>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曝蔚山主帅将加盟北控 年薪条件可匹敌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今天韩国媒体报道称,韩国K联赛的蔚山现代队主帅尹晶焕加盟中甲球队北京北控俱乐部已经基本成定局。尹晶焕然和蔚山现代在2014年签下的2+1合约将在本赛季解说员,不仅北京北控,日本J2联赛的大阪樱花也发出了执教邀请,但北控开出的年薪等各方面条件可以匹敌中超的韩国教练,尹晶焕决定挑战中国联赛。

  韩媒介绍,尽管北京北控本赛季晋级失败,但该俱乐部十分看重有着J联赛等丰富执教经验的尹晶焕,“北控俱乐部的高层们日前亲自到访韩国,为尹晶焕开出了年薪700万人民币(约合11亿5000万韩元)等丰厚条件,希望他加盟球队。这些带队条件毫不逊色于崔龙洙、李章洙等这些在中超球队执教的韩籍教练。”报道称,北控诚意也令尹晶焕开始对执教中国球队产生浓厚的兴趣,“是挑战中国联赛还是继续留在韩国,令他一度非常苦恼。”

  韩媒表示,日本J2的大阪樱花队也相中尹晶焕,希望能让这位少帅重返日本执教,日本球队的资金力不能与近年来以爆买闻名世界足坛的中国球队抗衡。北控开出的年薪是日本球队的两倍:“当然日本球队也有优势,毕竟与完全陌生的中国球队相比,尹晶焕很熟悉日本足球。”

  韩媒指出,尹晶焕本赛季率领蔚山现代在K联赛积分榜位居第三,成绩出色:“但蔚山进行了重要的人事变动——新的事务局长上任,无论是氛围还是发展方针都产生不小变化,今后寻找新的主帅可能性非常大。”从这个意义上而言,这次和尹晶焕分手是“好聚好散”,“北控尽管是中甲球队,但高层几乎全部出动力邀尹晶焕,后者加盟球队已成定局。”韩国球迷亦表示,“尹晶焕确实能力不错,离开K联赛虽然可惜,期待他在中国也取得成功。”(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32550.shtml report 1092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今天韩国媒体报道称,韩国K联赛的蔚山现代队主帅尹晶焕加盟中甲球队北京北控俱乐部已经基本成定局。尹晶焕然和蔚山现代在2014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