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中国衢州半马新闻发布会召开 12月11日开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6中国•衢州半程马拉松召开新闻发布会。搜狐体育在会上了解到,赛事将在12月11日开跑,设计规模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迷你马拉松3000人。赛事从明天也就是10月29日开启报名工作,截止时间11月28日17时。跑友可以通过报名平台:www.qzrun.org、衢州跑步运动协会微信公众平台、跑吧网、爱燃烧、东软赛客等进行报名。

  2016中国•衢州半程马拉松由衢州市体育局、衢州市体育总会、衢州市旅游委员会主办,衢州市跑步运动协会承办。技术支持单位是跑吧网和杭州路艾特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赛事战略合作伙伴有衢州新城吾悦广场、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衢州半马的赛道别具特色。整条线路,路况良好,赛道平坦,全程柏油路,非常有利于选手的发挥。途经城市展览馆,西区大草原,衢江大桥,鹿鸣山公园,月亮湾公园,基本涵盖西区美景。

 


  2016中国•衢州半程马拉松奖杯是采用衢州火神瓷业公司制作的莹白瓷。衢州制瓷工艺美术大师徐文奎先生,精心研究亲自设计,在传统制作工艺基础上融入现代高新烧瓷技术,使之再现“永乐”风韵,且“青出于蓝而更胜于蓝”,极具观赏性和收藏价值。

  此外,本届赛事打造衢州的体育+旅游的模式,赛事组委会通过沟通协调,参加马拉松赛的跑友们凭参赛号码布,可以免费参观游玩南宗孔庙、烂柯山、天脊龙门和药王山景点。

  在发布会当天,赛事还举办了赛前马拉松训练营,邀请国内知名的马拉松选手李少壮做客衢州马拉松训练营,授课包括马拉松的科学训练和健康饮食等内容,让更多新跑友增长跑马拉松知识,增强完赛的信心。

  赛事安全是重中之重,据介绍,组委会除了依托医疗部门的人员车辆,还邀请了市红十字会救援队、浙江民安公益救援中心衢州支队、江山红盾救援队,以及衢州市摩旅协会的机动配合。全线150名医疗志愿者来自于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班的学员,更具专业性。同时,组委会还召集有医疗经验的急救兔携带AED设备全程陪跑,共同搭建赛事安全保障平台。

  另外,在半程赛中,邀请各地、市、县的代表队,参加5人一组(四男一女)的城市代表队竞赛,以所有参赛队员的总时间进行排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34486.shtml report 2102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6中国•衢州半程马拉松召开新闻发布会。搜狐体育在会上了解到,赛事将在12月11日开跑,设计规模5000人,其中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