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30分考神空砍37+16 马刺力克国王获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萨克门托国王队坐镇主场迎战此前击败金州勇士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鏖战四节后,国王队以94比102不敌来访的马刺队,马刺队拿下新赛季两连胜,国王队则吞下赛季首场失利。此役伦纳德发挥极为出色砍下全队最高的30分还有本场比赛最高的5次抢断外加5个助攻3个篮板。国王队的考辛斯发挥很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还有16个篮板球,其他的球员发挥的很一般。

  双方比分(国王在前):29-27、28-26、14-23、23-26

  国王这边,考辛斯拿到37分16篮板,鲁迪-盖伊拿到17分7篮板2助攻,劳森贡献7分9助攻4篮板,替补方面麦克利摩得到10分2篮板。

  马刺这边,伦纳德延续首场比赛的状态砍下30分3篮板5助攻5抢断,阿尔德里奇砍下16分5篮板,加索尔拿下7分6篮板,替补方面戴德蒙贡献12分7篮板,大卫-李12分5篮板2助攻,吉诺比利拿到8分5助攻3篮板。

  首节开始,国王队依靠考辛斯的上篮先拔头筹,随后劳森后撤步命中,国王队率先进入状态,伦纳德不甘示弱跳投反击,可考辛斯立马制造犯规成功拿下2分,国王队先发五人都参与到了进攻当中,可马刺只有伦纳德一人苦苦支撑,在更换球员后马刺队的进攻变得流畅起来,大卫-李连投带罚拿下4分,戴德蒙也上篮得手,双队的比分咬的很紧,首节结束,国王队只以29比27领先马刺两分,伦纳德单节8投5中砍下12分。

  次节开始,大卫-李连中跳投,马刺队反超比分,考利-斯坦勾手还以颜色比分打平,随后巴恩斯命中三分国王重夺领先优势,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涨分,直到加索尔命中三分马刺才扳平比分,只可惜伦纳德三分线外防守麦克勒莫犯规让其罚了三球,国王还是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手握领先优势,最后时刻妖刀连拿五分可盖伊和劳森罚球保持住领先,半场战罢国王队以57比53领先马刺4分。

  易边再战, 国王队直接进入状态,阿夫拉罗率先命中跳投,考辛斯也两罚全中,马刺这才缓过神来凯尔-安德森跳投命中,库佛斯和盖伊相继上篮得手,加索尔也篮下跳投命中,双方开局成功率都不错,不过在三节末尾国王队陷入得分荒,马刺伦纳德抓住机会连得9分将比分反超,三节战罢,马刺以76比71反超国王5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开始,伦纳德依然保持了绝佳的竞技状态一上来就是打成2+1,送出助攻。考辛斯也不甘示弱连拿5分为球队缩小分差,随后阿德连投带罚砍下3分,马刺队依然掌控领先优势,随着伦纳德跳投再中,马刺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之后国王队再也没能追回比分,最终马刺队以102比94击败国王队拿下新赛季两连胜。

  国王队先发阵容:科斯塔-库佛斯,德马库斯-考辛斯,鲁迪-盖伊,Ty-劳森,阿龙-阿父拉罗

  马刺队先发阵容:科怀-伦纳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保罗-加索尔,托尼-帕克,凯利-安德森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43195.shtml report 226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打响,其中萨克门托国王队坐镇主场迎战此前击败金州勇士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鏖战四节后,国王队以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