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27+5格里芬两双 快船擒开拓者揭幕战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洛杉矶快船客场以114-106击败波特兰开拓者,迎来赛季开门红,连续三个赛季迎来揭幕战胜利。格里芬27分13篮板,保罗27分5篮板5助攻,利拉德6次犯规被罚下。

  四节比分(快船队在前):28-27、30-22、24-33、32-24。快船队:格里芬27分13篮板,保罗27分5篮板5助攻,斯贝茨15分3篮板,克劳福德15分。开拓者队:利拉德29分10篮板,哈克里斯23分,麦科勒姆16分。

  开场之后,保罗率先投篮命中,尽管格里芬前三次投篮全部偏出,但是他却造成阿米努两次犯规被迫下场,随着格里芬命中3分,两队战成13平。暂停之后,利拉德连得5分,他单节砍下了10分。随着保罗下场休息,快船新援斯贝茨命中3分后,一人连得5分,帮助快船队将比分反超为28-27。

  第二节,快船开局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其中斯贝茨和克劳福德担当主角,快船将分差扩大为10分。还剩7分钟时,双方主力重新登场。保罗造成阿米努第三次犯规,而且替补戴维斯也出现了3次犯规。格里芬依靠个人能力,两次扣篮得分,他上半场贡献了16分6个篮板。尽管开拓者此后一度将分差缩小为5分,但是随着保罗命中3分,快船半场结束以58-49领先开拓者。

  第三节,开拓者以4-0开局,但是一次争抢篮板时,小乔丹因为与普拉姆利发生冲突,幸好裁判及时将两人分开,两人各自被吹罚技术犯规。此后,快船队依旧不得分,而开拓者则是连得6分,成功将比分反超。幸好保罗命中3分,格里芬扣篮得分,开拓者队的哈克里斯本节贡献了9分。三节战罢,两队战成82平。

  第四节,快船队替补开始发威,斯贝茨带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此后,保罗和利拉德回到场上,普拉姆利在争抢篮板时因为小动作推搡格里芬,被吹罚恶意犯规。由于利拉德两次进攻不进,格里芬打三分成功,快船领先了6分。随着雷迪克命中3分,开拓者已经落后9分,此后开拓者开始“砍小乔丹”战术,可惜球队命中率并不高。最终,快船以114-106击败开拓者,连续三个赛季迎来揭幕战胜利。

  快船队首发:雷迪克、保罗、乔丹、巴莫特、格里芬

  开拓者队首发:普拉姆利、哈克里斯、利拉德、麦科勒姆、阿米努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44653.shtml report 199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洛杉矶快船客场以114-106击败波特兰开拓者,迎来赛季开门红,连续三个赛季迎来揭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