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乔丹两度冲突普拉姆利 被侵犯遭大帽未失理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114-106战胜开拓者。小乔丹此役得到6分12篮板,并2度与开拓者内线普拉姆利爆发冲突。

  上赛季,尽管快船止步季后赛首轮。但小乔丹个人却抵达了生涯巅峰。不管外界的质疑声有多少,但小乔丹赛季末的时候,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这样的成就,却是对他贡献的最大肯定。

  然而,对于小乔丹这样一名技术极度粗糙,只会做脏活累活的内线,很多同行并不服气。这其中,开拓者的普拉姆利也是一位。过去两年多,年轻的普拉姆利入选过美国男篮,在开拓者也成了防守核心,且与小乔丹相比,他还拥有更柔和的手感,更出色的策应意识。

  于是,此役遭遇快船,普拉姆利几乎从比赛的一开始,就决意和小乔丹一较高下。首节,小乔丹就在一次篮下的对抗中吃了亏,当时他抢下前场篮板,想要强打完成二次进攻。但由于脚步没有完全调整过来,小乔丹的起跳不够充分。普拉姆利当然不会放过这种羞辱他的好机会。只见他高高的跃起,干脆、有力的给了对方一记大帽。

  这一球,让两名球员的梁子越结越深。次节,小乔丹和普拉姆利又纠缠在一起。为了争夺球权,他们从场内一直争夺到场外。普拉姆利为了避免倒地,压伤场外的小观众,他死死抓住了小乔丹的内裤。但不明真相的小乔丹,却被这个动作激怒,他狠狠打掉了普拉姆利的手。随后,两人开始怒喷垃圾话,并险些引发了双方的互殴。

  易边后,内线的缠斗丝毫没有收手的意思。针对小乔丹,普拉姆利的贴防越来越凶。为了压制他,他甚至在末节使出恶意犯规的狠招,并再度引发双方冲突。而除了普拉姆利,开拓者的小后卫麦科勒姆同样对乔丹实施了恶犯。

  但身体上不断被重击,防守端又深陷犯规困扰,却没有让小乔丹失去冷静。这个夜晚,他展现了难能可贵的冷静,并用自己勤勉的补防,凶狠的篮板球拼抢,帮助快船牢牢握住胜利果实。

  仅从今天比赛所表现出的气质,乔丹的确要胜出普拉姆利一筹,而他的表现也向所有人证明,自己能进一阵也绝非浪得虚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44717.shtml report 189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客场114-106战胜开拓者。小乔丹此役得到6分12篮板,并2度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