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蔡振华:里皮选择国足不为钱 不会特殊照顾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10月28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10月28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里皮先生成为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也就里皮上任回答了相关问题。蔡振华期待里皮能够带领中国男足取得提高,去冲击世界杯的梦想。

  谈到选择里皮,蔡振华说:“聘任里皮的主要考虑,客观的说,我们这次选帅是在特殊和紧急的情况下进行的。我们要求新的教练,要了解中国足球和亚洲足球。此外,我们希望新的教练能够稳步提高中国男足的技战术水平,接下来我们还有6场12强赛的比赛任务,我们要努力去完成冲击世界杯的梦想,我们还有亚洲杯的比赛任务。我们希望中国男足在新任主教练的执教下,水平能够有个明显的提升。技术委员会认为里皮是中国男足国家队的最佳人选,中国足协跟里皮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一致。我们要给里皮团队时间,不能一两场比赛的得失就失去信心。”

  关于里皮的薪水问题。蔡振华说:“出于合同保密,中国足协不方便透露具体数目,里皮的薪酬问题,中国足协聘任里皮以及团队,中国足协付出了最大的努力,提供了诚意十足的薪金,鉴于里皮的辉煌执教经历,里皮并不是因为薪水才选择国足。”

  对于广州恒大在聘任里皮过程中扮演的角色以及受到的质疑,蔡振华说:“中国足协确实得到了恒大集团的帮助和支持,恒大俱乐部主动了解除了跟里皮的合同,在中国足协和里皮的沟通中,发挥了重要的桥梁过程。从法律程序上说,恒大跟里皮解约,中国足协跟里皮签约,恒大足校跟里皮签约,是符合法律程序的。中国足协不会给广州恒大提供特殊,我们会公平公正的对待中超所有俱乐部。”

  最后,关于里皮的合同,蔡振华给出了答案,并不是此前说的2019年世界杯,而是到2022年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131&paper.cmsUrl= report 395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