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豪门辟谣主帅加盟北控 尚未与尹晶焕有决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对于近来盛传的韩国K联赛蔚山现代队的主帅尹晶焕将在本赛季后赴中甲执教的消息,今天下午蔚山发表官方声明辟谣,称尹晶焕的赛季后去向未有决定。这一辟谣遭到不少韩国球迷的炮轰,认为尹晶焕应该去中国联赛,接受更大的挑战。

  据悉,中甲球队北京北控俱乐部为尹晶焕开出了年薪700万人民币(约合11亿5000万韩元)的条件邀其执教。韩媒介绍,日本J2的大阪樱花队也相中尹晶焕,希望能让这位少帅重返日本执教:“北控为他开出的年薪是日本球队开出的两倍,并且俱乐部的多位高层亲自到韩国和尹晶焕面谈,显示出百分百的诚意。”舆论都认为,尹晶焕在赛季后不与蔚山续约,奔赴中国队可能性相当大:“蔚山虽然暂列K联赛积分榜的第三位,但在韩国足协杯半决赛落败,要取得明年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的可能性不大。在这样的背景下,俱乐部和尹晶焕续约的可能更加小。”

  蔚山今天发布声明给韩媒,称目前全队上下都在全力准备剩余的比赛,近来关于主帅的去向的一切传闻都是不真实的,在球队如此重要的时期,希望不要以各种传闻动摇军心。”声明中还表示,“可以理解在赛季末尾,外界对于教练和球员的去向都很关注,但是目前我们和尹教练未有任何决议。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后,根据整个赛季球队的表现和成绩,决定是否和他续约。”

  韩媒指出,蔚山的这份声明也证实了“俱乐部暂时不放人,拒绝尹晶焕到中甲球队”的传闻,“双方目前就这问题在胶着状态。”(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63231.shtml report 1169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对于近来盛传的韩国K联赛蔚山现代队的主帅尹晶焕将在本赛季后赴中甲执教的消息,今天下午蔚山发表官方声明辟谣,称尹晶焕的赛季后去向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