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0日长春轻轨将延时,三军用命助亚泰保级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本月30日19时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为了给广大球迷观赛提供便利条件,经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协调,长春轻轨3号线将在比赛日延长运行时间。

  

  具体调整如下:末班车发车时间由21时30分延长至22时,始发站设在世纪广场站,双向发车至长春站和长影世纪城方向。其中,发往长春站方向的轻轨增开两个班次:21时45分和22时。请球迷在比赛结束后前往轻轨世纪广场站乘车,望广大球迷周知。

  本场比赛对于长春亚泰来说,摆在面前的保级选项只有一个,就是全取3分。期待亚泰将士们不负球迷们的殷切期望,全力拼搏,成功上岸!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66927.shtml report 412 本月30日19时35分,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长春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为了给广大球迷观赛提供便利条件,经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与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