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亚足联C级教练员培训班在工体进行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8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表示:“10月24日至10月30日,2016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继续培训班工人体育场进行,这是今年北京国安和工体签署合作协议后两家单位持续承办的落地活动。”中国足球在将重点放在小球员的青训培养上的同时,也不应该忽略对年轻教练员的培养。

  

  国安微博

  国安俱乐部还表示:“北京国安社会培训部部长吕军作为北京市唯一的亚足联C级讲师为本期学院授课,前国安球员韩旭也是本期的学员。”

  古人云“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比起缺乏真正有能力的球员,中国更缺乏年轻有魄力的主教练。目前在江苏苏宁执教的韩国教头崔龙洙曾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跟他同一时代的中国球员如郝海东、范志毅、张恩华、李明的名字,对于他们没能在一线当足球教练,他表现得非常诧异。当韩国少壮派教练正一步步挑起韩国足球的大梁时,中国的足球教练却已经出现了断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70701.shtml report 582 北京时间10月28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表示:“10月24日至10月30日,2016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继续培训班工人体育场进行,这是今年北京国安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