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穆古鲁扎逆转胜 库兹涅佐娃失利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6赛季WTA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在红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穆古鲁扎先丢一盘情况下,随后次盘送蛋连追两盘6-3/6-0/6-1,总分2-1逆转击败库兹涅佐娃。穆古鲁扎赢得本场比赛仍旧被淘汰出局,已经提前出线的库兹涅佐娃本场失利,仍旧得以晋级四强。

  穆古鲁扎是本届法网新科冠军,年终总决赛上状态低迷,前两场比赛中错失发球胜赛局不敌普利斯科娃,随后连丢两盘不敌拉德万斯卡,两战皆负提前被淘汰出局。小组赛第三轮对手是库兹涅佐娃,后者小组赛前两场连胜拉德万斯卡和普利斯科娃,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席位。两人此前两次交手,双方各胜一场。

  首盘比赛中,率先发球的穆古鲁扎保发首局,随后比赛沿着各自保发进行。第四局中库兹涅佐娃40-30逼出破发点,穆古鲁扎挽救一个破发点后遭遇破发3-1领先。此后各自完成保发,库兹涅佐娃再度破发后6-3胜出手帕。

  第二盘中穆古鲁扎状态开始回升,一上来就是破掉了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局,随后完成保发2-0领先。此后又连破带保取得4-0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库兹涅佐娃无力回天,穆古鲁扎连破带保连胜6局,零封送蛋6-0胜出第二盘,总分1-1平。

  决胜盘中,穆古鲁扎又是率先破发,随后顽强保发第二局2-0领先。库兹涅佐娃还没从第二盘的低迷中走出来,穆古鲁扎随后连破带保取得4-0领先。各自完成保发后,穆古鲁扎6-1拿下决胜盘。

  最终,经过1小时34分钟比赛,穆古鲁扎先丢一盘情况下,最终3-6/6-0/6-1总分2-1逆转击败库兹涅佐娃。穆古鲁扎获得年终总决赛小组赛首胜,但无法改变被淘汰的命运,库兹涅佐娃输掉本场比赛后,仍旧获得小组出线。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71326.shtml report 765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6赛季WTA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在红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穆古鲁扎先丢一盘情况下,随后次盘送蛋连追两盘6-3/6-0/6-1,总分2-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