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批判金球奖太注重个人 祝贺厄祖入围闹乌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温格批判金球奖太注重个人
温格批判金球奖太注重个人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11轮角逐,阿森纳做客光明球场挑战桑德兰。大战当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适逢2016年欧洲金球奖公布30人候选名单,教授直言不爽这种只重视个人的奖项;随后,温格还闹出了乌龙,他恭喜厄齐尔入围欧洲金球奖大名单,但事实上德国球星并未在30人候选名单中。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看到球员自私,只关注自己,就是因为对金球奖这类的奖项痴迷,他们压根不关心团队的表现。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但我们却生活在一个一切讲究个性化的世界里。我们首先要尊重足球是什么,首先要考虑的是团队的努力。”阿森纳主帅温格批判欧洲金球奖,“说实话,我压根不是这个奖项的粉丝,我们是一个团体的运动,这个奖项不符合逻辑,这是一个更注重个人的奖项,这个出发点与我们的运动路线是不同的,有着很大的矛盾,团体才是最重要的。”

  阿森纳主帅温格以为厄齐尔入围了欧洲金球奖候选,然后说,“当然,我首先要祝贺他能够入围欧洲金球奖大名单,这意味着他的表现出色。不过,我们也需要照顾那些在获得荣耀时,并未闪光却付出努力的球员。厄齐尔表现确实很出色,我们很满意,但我反对把一切的功劳都施加在一个球员身上。”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醒温格,称厄齐尔并未入围欧洲金球奖30人候选列单,阿森纳主帅随即尴尬的哈哈大笑。对于梅西和C罗谁能够夺得本年度欧洲金球奖,温格表示不会关心。

  周中,阿森纳主场2-0击败雷丁的联赛杯中,新援卢卡斯-佩雷斯受伤,温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痛斥对手,称应该被红牌罚下,并表示卢卡斯-佩雷斯将休战6到8周,“真令人烦恼,佩雷斯一直很努力,这次受伤毫无征兆,甚至有点愚蠢,因为这来自一次故意犯规。这次侵犯和扎卡的那次很像,但是对方却没有得到红牌。就算是红牌也对佩雷斯毫无用处。所以这个动作对球员也完全没有必要。他本就没有机会拿到球了,有时候也许可以避免这样的情况,有时候则会严重受伤。”

  对于即将的对手桑德兰,阿森纳主帅温格称,迪福将是最大的威胁,是球队严防的对象,“他们的主要威胁就来自于迪福,桑德兰的定位球也很有威胁,哈兹里的定位球就不错。总的来说虽然桑德兰处在垫底位置,但无论是榜首还是榜尾,竞争都很激烈。无论如何,我们都得欣赏迪福这样的球员。在三年前去了美国,但又最终回到了英超,而且以更强大的姿态回归,都亏了他桑德兰才能留在英超。这真是一个励志故事。虽然我不熟悉这名球员,但他真的相当不错。”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73508.shtml report 1863 温格批判金球奖太注重个人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11轮角逐,阿森纳做客光明球场挑战桑德兰。大战当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适逢2016年欧洲金球奖公布3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