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厄齐尔索25万镑周薪遭拒 已秘密接触土超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曝厄齐尔索25万镑周薪遭拒
曝厄齐尔索25万镑周薪遭拒


  北京时间10月28日,英国《太阳报》爆料,阿森纳中场厄齐尔曾经在今年夏天和土超劲旅费内巴切接触,而他同枪手的续约的确还没有达成一致,德国人希望得到25万英镑的周薪,而看起来高层并不想满足。

  阿森纳早就开启了厄齐尔的续约事宜,但是双方一直没有达成一致,对此温格在周末联赛对阵桑德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确认,“的确没有达成确切协议,所以现在无法谈论,一切都在进行中。”

  厄齐尔在2013年夏天来到酋长球场,当时为了签下他,温格打破了队史引援纪录,花费了足足4250万英镑,德国人也给温格足够的回报,上个赛季,厄齐尔在英超送出19次助攻。其实在效力皇马期间,厄齐尔就是助攻高手,在2010-11和2011-12赛季,他在71场西甲送出了34次助攻。本赛季,厄齐尔在进球上似乎也开窍了,一共有着6个进球,这在以往赛季并不多见,这也显示了他的优秀。

  然而,阿森纳始终没有开出让厄齐尔满意的合同,德国人希望得到一份周薪25万英镑的合同,换算成月薪就是百万英镑,这绝对是阿森纳高层不愿意给的,因此,双方僵持不下。《太阳报》透露,在今年夏天,厄齐尔甚至有过离队的打算,他和土超球队费内巴切有过一次非常私密的谈判,这说明厄齐尔动过走人的心思。

  对于阿森纳来说,留下厄齐尔应该是当务之急,毕竟,德国人是球队的大脑。如果失去这位核心,阿森纳阵中的世界级球星将只剩桑切斯。

  当然,《太阳报》指出,目前情况下,厄齐尔的首选还是留在英超赛场,不过如果阿森纳无法给出满意合同,德国人未必就会效忠温格。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91995.shtml report 1520 曝厄齐尔索25万镑周薪遭拒北京时间10月28日,英国《太阳报》爆料,阿森纳中场厄齐尔曾经在今年夏天和土超劲旅费内巴切接触,而他同枪手的续约的确还没有达成一致,德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