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19邀请赛中国4队遭完爆 4战总失球52粒仅进1球

射门中国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日前,兴业银行2016中国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总决赛在北京拉开战幕,结果代表中国出战的四支19岁的球队在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无一例外地以大比分输给了来自外国的球队,四场比赛总失球数高达52个,而进球数只有1个。

  本次邀请赛总共分为12岁年龄组和19岁年龄组两个组别,总共有四支球队代表中国出战了本届赛事的19岁组的比赛,他们分别是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以及西南交通大学。在26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四支中国球队迎来内战,结果华中科技大学队7比1战胜人民科技大学队,而西南交通大学队则以3比1力克华北电力大学队。

  而在小组赛阶段第二轮比赛中,四支来自中国的球队则全部遭遇惨败,其中A组的中国人民大学队0比21负于德国柏林网足球队,创下了本次总决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分差,而同组的华中科技大学队则以0比10负于韩国青丘高中足球队。在B组当中,西南交通大学队以0比11负于韩国宝仁高中足球队,而华北电力大学队则以1比10的比分负于巴基斯坦伊斯兰堡足协队,这也是次轮出战的中国球队唯一取得进球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青少年锦标赛中,来自中国的参赛球队全部是通过预选赛脱颖而出的,他们也基本代表了目前中国校园足球的最高水平。不过稍感欣慰的是,在12岁组的比赛中,来自中国的天津泰达和海南海中都战胜了他国球队,而人大五小则是在五度落后的情况下,五次将比分扳平,最终和韩国的大田传奇握手言和。(鲍文龙)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694442.shtml report 988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日前,兴业银行2016中国青少年国际足球锦标赛总决赛在北京拉开战幕,结果代表中国出战的四支19岁的球队在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无一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