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里皮执教难获恒大战绩 球迷讽出线几率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中国男足的新任主帅里皮当天举行记者会,亦备受韩国媒体的关注,报道称他也承认了以现在的形势分析,中国队世界杯出线的可能性非常低的事实。

  韩媒介绍,这是里皮成为中国队主帅后首次召开的记者会。中国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被分在A组,目前4战3负1平仅积1分小组垫底。本月11日败给乌孜别克斯坦队后,本土主帅高洪波宣布引咎辞职,中国足协在22日任命里皮为国足新一任主教练。在中超的广州恒大曾创下联赛三连冠、首夺亚冠冠军等辉煌战绩的里皮接过中国队的帅印被寄予厚望。里皮此前已经和恒大达成共识,在下赛季回归球队执教,最终俱乐部给国足让步。

  里皮在意大利的名门俱乐部取得成功后,2004年任意大利国足主帅,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率队时隔24年之久摘冠。2012年5月起在恒大执教了2年半时间就率队取得飞跃性的进步。报道称,里皮有着丰富的国家队执教经验,并且是对中国足球的特点和现状了如指掌:“没有比里皮更合适的人选。中国足协此番以超过20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邀他执教,对获得世界杯出线权的渴望可见一斑。”

  报道称,里皮在记者会上表示,“现在中国队正处于困难时期。选手们必须带有强烈的责任感。挺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可能性非常低,为了完成拿到出线权这个近乎不可能的任务,我们全队上下必须团结一致。”韩媒指出,对于外界传闻的里皮与中国足协签下为期3年合计5千万欧元(约625亿韩元)的天文数字薪酬的说法,后者没有正面回应。

  韩媒认为,里皮执教国足显然不可能取得过去在恒大时代那样的辉煌战绩,“也许归化外籍球员是令中国队强大的唯一出路。”韩国球迷亦不看好里皮的执教前景:“里皮是拿着天价薪酬说瞎话,中国队出线几率为零”,“哈哈哈,等着看里皮在中国队闹笑话”,“里皮执教中国队,对明年3月和韩国队的第二战更加期待了,期待韩国队好好给里皮看看谁才是亚洲强队。”(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8/n471700811.shtml report 1205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中国男足的新任主帅里皮当天举行记者会,亦备受韩国媒体的关注,报道称他也承认了以现在的形势分析,中国队世界杯出线的可能性非常低的事实。韩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