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核心获赞像科比 爆发因今夏接受黑曼巴特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新赛季常规赛开打不到一周,马刺队核心科怀-伦纳德的表现令人惊叹。有消息指出,卡哇伊之所以个人实力提升,源于今夏接受了科比-布莱恩特的特训。

  揭幕战马刺队29分大胜勇士队,伦纳德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5分并抢下5篮板5抢断3助攻;而次战国王队,伦纳德拿下30分5助攻5抢断3篮板。这是伦纳德职业生涯首次砍下背靠背30+。

  卡哇伊的表现赢得了国王队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的称赞。“这场球,我在他(伦纳德)身上看到了科比的影子,”考神说道,“他真的太出色了。我听说,今夏他一直在和科比进行训练。”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夏科比在加州对伦纳德进行了特训。从马刺队2连胜能看出,特训成果已经展现出来。连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也对弟子不吝惜赞美之词,“他完成的那些事让我感到吃惊,”波波维奇说道。

  意外!要知道,波波维奇通常不会在赛后采访中单独评价一名球员。谈及伦纳德对本-麦克勒摩连续2次抢断,波波维奇说道,“他连续2次抓走了球,就像在说‘给我球’,我没见过很多人能做到这点。”

  据悉,上赛季马刺队与湖人队比赛结束后,波波维奇亲自出面,希望科比能在今夏教导伦纳德。对此,“黑曼巴”欣然同意。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伦纳德已经完成了蜕变。

  在蒂姆-邓肯退役后,伦纳德成长为马刺队核心。马刺队前2个客场全胜,周日他们将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对手是同属西南赛区的鹈鹕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08520.shtml report 1221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新赛季常规赛开打不到一周,马刺队核心科怀-伦纳德的表现令人惊叹。有消息指出,卡哇伊之所以个人实力提升,源于今夏接受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