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末轮唯一悬念谁会陪永昌降级,不相信有默契球

  不知不觉天冷了,不用谁逼,成熟的自觉穿上了秋裤。这也意味着80亿中超接近尾声。到了联赛最后一轮。

  比冷更冷得莫过于联赛降级,如今中超石家庄永昌铁定降级,已经冰冻住了。还剩下一个降级名额,在4只球队中产生,分别是辽宁宏运,天津泰达,长春亚泰,杭州绿城。

  从积分榜上看,天津泰达与辽宁宏运同积33分,长春亚泰一分之差排在其后,杭州绿城31分落在降级区内。4只球队分差最大2分而已。

  联赛最后一轮4支球队的对阵形势分别是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杭州绿城VS延边富德,辽宁宏运VS江苏苏宁。中超一共16只球队,涉及降级比赛的一共有8只,一半的队伍。

  末轮的几场比赛降级区有疑似所谓“假球黑哨”的传闻,比如石家庄永昌VS长春亚泰那个莫须有的点球,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亚泰最后时刻获得点球的判罚也值得商榷。还有江苏苏宁客场0比3输给了杭州绿城,割断冠军的悬念。

  一些人联想到假球黑哨明显是条件反射。至少曾经的中国联赛频繁出现过!所谓真真假假,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毕竟在中超的球队谁也不愿意踢中甲。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长春虽说是主场作战,没有平局即可保级的景儿,面对前来的上海申花只能拼死一胜,方可过关。不然看他人脸色,实在是种煎熬。

  上海申花肯定全力而战,不光力争联赛三甲,最主要的是不能被同城死敌上海上港甩在身后。那样是无法释怀的。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重庆力帆无欲无求,这节骨眼教练派上年轻队员锻炼锻炼也无可厚非,但是有一点主场作战的重庆想必是想有一个完美的收官,不能在主场跌份。

  天津泰达一样获得胜利才可以上岸,平局照样看他人脸色。天津泰达与杭州绿城的比赛在主场分别各胜了一场,但天津联赛的净胜球没有杭州多,所以说即便平分净胜球也没有任何优势。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杭州绿城赢球!

  杭州绿城VS延边富德

  杭州唯一的优势是主场作战,延边队真的是无欲无求,作为升班马唯一没有让冠军恒大斩杀的球队。相反延边队坐镇主场斩杀了前来交战的几只强队。

  杭州尴尬的是即便赢球也要看他人脸色,所以说不光自己牛比,还要祈求竞争对手傻比。这就累了。

  辽宁宏运VS江苏苏宁

  别看江苏苏宁排名第2,它才是真的无欲无求。甩开第三名8分之多。要是苏宁坐镇主场创造个连胜纪录,不会掉以轻心。此番客场作战未必能胜。

  辽宁客场面对苏宁时,打出了3比4的高分。可以看出起码不怵。从数据分析,辽宁是唯一一只保平就能上岸的球队!

  这一切的一切,都有一个前提,杭州绿城赢球!否则都是想象。最后谁能上岸,谁能享受与夺冠同样的喜悦,让咱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足啦内个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13468.shtml report 1736 不知不觉天冷了,不用谁逼,成熟的自觉穿上了秋裤。这也意味着80亿中超接近尾声。到了联赛最后一轮。比冷更冷得莫过于联赛降级,如今中超石家庄永昌铁定降级,已经冰冻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