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古卢扎逆转库娃获首胜 库娃仍小组第一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穆古卢扎
穆古卢扎

  新加坡 - 当地时间10月28日,2016年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展开了最后两场小组赛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无关出线结果的比赛中,此前两战皆负的穆古卢扎以3-6 6-0 6-1强势逆转库兹涅佐娃,以一场胜利结束了自己的2016赛季。而库兹娃虽然被终结了自己近期的六连胜,还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成功晋级四强。

  “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尤其艰难,在开始之前我就认识到了这一点。”穆古卢扎赛后说道,“但是到了最后,我发现最重要的还是自己对于来到总决赛和最顶尖的球员过招有着强烈渴望。今天对我来说是个挑战,看看我会做出怎样的回应。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到了最后我主导了比赛。”

  穆古卢扎去年以总决赛小组赛三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晋级四强。但是,西班牙人在今年小组赛首轮握有赛点的情况下被普利斯科娃翻盘,随后两盘不敌卫冕冠军拉德万斯卡,彻底无缘出线。

  在这场捍卫荣耀的战争当中,穆古卢扎面对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库兹涅佐娃开足了火力,全场轰出31记制胜分,出现32个非受迫性失误,在后两盘仅丢一局强势实现逆转,终结了俄罗斯老将从克里姆林杯开始的六连胜。库兹涅佐娃的职业生涯600胜里程碑被迫推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16798.shtml report 958 穆古卢扎新加坡-当地时间10月28日,2016年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BNPParibasWTAFinalsSingaporepresentedbySCGlo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