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女双赛首轮 辛吉斯/米尔扎晋级将战金牌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辛吉斯/米尔扎晋级将战金牌组合
辛吉斯/米尔扎晋级将战金牌组合

  新加坡 - 当地时间10月28日,2016赛季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女双首轮比赛继续进行。2号种子辛吉斯/米尔扎在首盘躲过三个盘点,最终7-6(10),7-5力克詹咏然/詹皓晴,顺利晋级四强。她们将在半决赛迎战4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俄罗斯组合顶住赫拉德茨卡/赫拉瓦奇科娃在赛末阶段的反扑,最终以6-2,7-5旗开得胜。

  “很高兴重新回到新加坡参赛,”米尔扎说,“我也很开心能够和玛蒂娜团聚,取得胜利更是锦上添花。”

  Santina组合在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春风得意。她们带着澳网斩获的连续第三座大满贯和41连胜的不败战绩来到中东赛季。然后形势开始急转直下,直到八月份这对黄金组合终于宣布分道扬镳。此番两人重聚新加坡,共同目标都是卫冕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她们首战的对手就是詹咏然/詹皓晴,后者也是她们开启41连胜之前最后输给的对手。

  本场比赛首盘双方缠斗至抢七,两边都曾拿到过三个盘点,最终还是卫冕冠军成功兑现,拿下了这盘耗时一小时的鏖战。第二盘Santina组合率先完成破发,不过詹氏姐妹在2-4落后时提升状态连追三局,后来居上实现反超。不过米尔扎/辛吉斯不肯轻易屈服,她们以牙还牙连下三局终结了比赛。

  “我们在过去曾经赢下那么多艰苦的比赛,这样的深厚情谊是我们如此强大的原因。”辛吉斯说,“无论你的状态如何,无论场上发生了什么,你必须咬牙挺过困难时期。我们上次一起打球已经是两个月前了,能和萨尼娅重聚的感觉棒极了。”

  接下来,辛吉斯/米尔扎将和里约奥运金牌组合、4号种子维斯尼娜/马卡洛娃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后者直落两盘以6-2,7-5淘汰了捷克的双赫组合,顺利晋级四强。

  “这里的球场弹跳很低,我们必须要保持非常低的重心。第二盘尤为艰难。”马卡洛娃说,“最后我们提醒对方,一定要全程蹲低接球。”

  此外,双打年终第一的竞争仍在继续。目前米尔扎、加西亚/穆拉德诺维奇以及马泰克全部都有席位坐上年终后座。要想实现超越,法国组合必须要比米尔扎多赢一轮,而马泰克则需要夺冠。目前她们各自的组合全部打进了半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17053.shtml report 1382 辛吉斯/米尔扎晋级将战金牌组合新加坡-当地时间10月28日,2016赛季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BNPParibasWTAFinalsSingaporepres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