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庄神12+20率6人得分上双 活塞轻取魔术赛季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全场打完,活塞凭借2、3两节的进攻狂潮,108-82战胜魔术,喜迎赛季首胜。

  此役,活塞中锋德拉蒙德发挥抢镜,他全场得到12分,但疯狂抢下20个篮板球。在他的带领下,活塞三节比赛就杀死胜负悬念。

  全场具体比分:22-24、9-30、20-32、31-22(魔术在前)。

  魔术这边,阿隆戈登得到17分7篮板,小佩顿得到15分5篮板6助攻,替补赫佐尼亚13分,杰夫-格林10分。

  活塞这边,其他球员中,塔比亚斯-哈里斯18分4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7分8篮板,伊斯梅尔-史密斯16分8助攻,替补尤德利13分,贝恩斯13分。

  比赛开始后,场面还是十分胶着的,尽管,活塞依靠哈里斯的三分球,一度建立6分的领先优势。但此后,魔术稳住局势,一点点将比分缩近,赫佐尼亚三分入网,单节打完,活塞24-22暂时领先。

  然而到了次节,场上风云突变,马库斯-莫里斯大爆发,率队打出进攻狂潮。本节中段,随着莫里斯三分入网,分差被拉大到20分。而整个一节,活塞更是打了对手一个30-9。

  易边后,活塞还在穷追猛打。三节末段,又是一波进攻狂潮,分差被拉大到30分。比赛也就此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活塞凭借2、3两节的攻击波,108-82战胜魔术,喜迎赛季首胜。

  魔术首发阵容:阿隆-戈登、小佩顿、福尼尔、武切维奇、伊巴卡

  活塞首发阵容:塔比亚斯-哈里斯、马库斯-莫里斯、伊斯梅尔-史密斯、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17079.shtml report 175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全场打完,活塞凭借2、3两节的进攻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