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26+8+7阿里扎5三分 巴恩斯31分火箭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9日,常规赛迎来德州内战,火箭做客美航中心挑战小牛。本场比赛,诺天王身体不适休战,巴里亚进入首发阵容。虽然巴恩斯表现出色,但火箭凭借哈登和阿里扎的出色发挥,客场106-98战胜小牛。

  全场比分:24-24、26-28、17-25、31-29(小牛在前)

  小牛方面:巴恩斯31分5篮板,马修斯13分4篮板,巴里亚10分5篮板5助攻,德隆14分4助攻。

  火箭方面:哈登26分7篮板8助攻,阿里扎27分4篮板,戈登18分4篮板6助攻,麦克丹尼尔斯9分2篮板。

  巴恩斯单节12分表现抢眼

  首节比赛,德隆突破到篮下上篮得手,阿里扎立即回应了一记三分。戈登也命中三分,火箭开始打起跑轰。巴里亚冲击火箭内线,小牛队不断单打得手。两队一直紧咬比分,本节中段战成14-12。暂停回来,火箭利用小牛失误,打出一波7-0。巴恩斯连得5分,率领小牛也回应了一波7-0。暂停回来,巴恩斯连读单打命中,小牛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两队打成24平。

  哈登压哨得手率领队反超

  第二节比赛,火箭新人恩尼斯表现出色,不断助攻队友得分。小牛找不到有效的进攻办法,以28-34落后。主力回来后,贾斯汀-安德森命中三分,小牛将要起势,但被阿里扎命三分破灭。小牛连续错位打恩尼斯得手,哈登连得5分予以回应。德隆连续变向后仰命中,德隆两罚命中后,小牛将比分反超。面对阿里扎防守,德隆再次大幅变向后仰命中。本机最后时刻,哈登突破上篮命中,又加罚命中。半场战罢,火箭52-50反超。

  哈登连飚3记三分扩大领先

  下半场比赛,卡佩拉补篮命中,莱恩-安德森也命中三分。巴恩斯再次接比赛,两次中投命中,还有一次上篮打成2+1,一人连得7分。哈登抛投命中,阿里扎也命三分,火箭继续保持领先。火箭打出一波6-2,一度领先8分。巴恩斯单打德克尔,干拔中投命中。哈登连续飚进三,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三节结束,火箭77-67领先。

  哈登一锤定音带胜利

  末节决战,官方暂停前,火箭仍以82-73领先。主力回来后,火箭延续了三分火力,麦克丹尼尔斯命中外线命中后,火箭87-75领先12分。马修斯接到德隆助攻,左侧三分线外也命中,再次将分差缩小到9分。暂停回来,哈登助攻麦克丹尼尔斯暴扣,阿里扎三罚全中,火箭92-78领先14分。小牛连续尝试三分都未能命中后,巴恩斯接连命中中远投,一度将比分追到11分。就在小牛将要起势时,戈登右侧外线再中一记三分,哈登也突破双人夹击上篮得手。小牛换下主力,放弃了本场比赛。最终,火箭客场106-98战胜小牛。

  小牛首发:JJ-巴里亚,德隆,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博古特

  火箭首发:哈登,戈登,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21942.shtml report 224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9日,常规赛迎来德州内战,火箭做客美航中心挑战小牛。本场比赛,诺天王身体不适休战,巴里亚进入首发阵容。虽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