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申花发布客战亚泰海报:我们回来了!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海绿地申花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本场比赛将是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今天,申花官方发布赛前海报,主题为:我们回来了!

  

  海报

  海报以登巴巴、莫雷诺和曹赟定为主角,背景是亚冠标志,申花的意思很明确,就是要告诉球迷们,申花重回亚冠联赛的赛场!此前上海申花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透露,球队前锋马丁斯已经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工作,下赛季将继续代表申花出战。本赛季马丁斯已经代表各项赛事出场30次,并打进15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23988.shtml report 351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海绿地申花将在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本场比赛将是本赛季的收官之战。今天,申花官方发布赛前海报,主题为:我们回来了!海报海报以登巴巴、莫雷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