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登巴巴推迟离沪,欲参加申花赛季总结大会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今日有上海媒体消息称,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将推迟至11月2日晚离开上海。这是因为绿地集团将给球队召开总结大会,作为球队的一份子,登巴巴也非常希望与队友一起参加。

  

  登巴巴回上海

  原计划今天晚上,登巴巴将会乘坐卡塔尔QR871航班离开上海,前往多哈。开始进一步的康复治疗。但登巴巴本人决定继续留在上海,等待申花队结束在长春的比赛返回上海后,与队友们再见一次面。11月2日,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将会与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一起,召开赛季总结大会。登巴巴作为球队的一员,也非常希望能够参加这次总结大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24498.shtml report 390 今日有上海媒体消息称,上海申花外援登巴巴将推迟至11月2日晚离开上海。这是因为绿地集团将给球队召开总结大会,作为球队的一份子,登巴巴也非常希望与队友一起参加。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