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紫金双核低迷榜眼伤退 希尔23分高效爵士胜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犹他爵士。全场打完,湖人89-96输给对手,遭遇赛季首败。

  本场之星

  此役,爵士后卫乔治-希尔发挥高效,他出场35分钟,14投7中,罚球9中7,得到23分3篮板3助攻1盖帽。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7-28、16-20、22-17,24-31(湖人在前)。

  湖人这边,洛尔-邓12分12篮板,尼克-杨13分。球队两大主将低迷,拉塞尔9分5助攻5篮板,14投仅3中,兰德尔只有7分4篮板入账。替补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7分,布莱克8分7篮板。榜眼秀英格拉姆次节在无对抗情况下,膝盖受伤,尽管之后他勉强支撑了一会,但下半场却没有再打,伤情也不太明朗。

  爵士这边,其他球员中,戈伯特得到13分13篮板4盖帽,乔-约翰逊11分6篮板,胡德15分6篮板,替补费沃斯15分9篮板2抢断2盖帽。

  比赛回顾

  拉锯战!单节7次战平

  首节开打,胡德跳投入网率先帮爵士开壶。但很快尼克-杨中距离投篮也中,湖人还以颜色。接下来的比赛,双方展开拉锯。比分始终紧咬,期间,两队总共7次打平。本节后段,胡尔塔斯妙传小南斯上篮得手,比分来到27平。可随着费沃斯罚球入网,单节战罢,湖人27-28暂时落后。

  榜眼秀受伤一场虚惊

  次节,胶着的态势没有丝毫改变,湖人榜眼秀英格拉姆在一次无对抗情况下,膝盖受伤离场。但在经过医疗团队的检查后,英格拉姆伤势没有大碍,又重新回到场上。接下来的比赛,爵士在内线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费沃斯上篮、暴扣连续得分打停了比赛。在主队极具压迫性的攻防面前,湖人的进攻出现停滞,本节最后2分钟,他们没有再得到一分。随着费沃斯罚球入网,半场打完,湖人43-48落后爵士。

  湖人替补引领追分潮

  易边再战,湖人主力全线哑火,半节时间,他们运动战中竟然一分未得。爵士则借机发力,乔-约翰逊补篮命中,主队领先达到11分。但幸好,湖人有着高效的替补阵容。本节中段,随着双方开启轮换,湖人一点点的将比分追了回来。期间,布莱克上篮得手,小南斯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先后命中三分球,湖人在三节末段,成功将比分反超。费沃斯命中罚球,终于帮爵士止血。三节战罢,湖人与爵士战成65平。

  榜眼退赛湖人输球

  末节,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爵士在换回所有首发之后,又重新占据场上优势。本节中段,乔-约翰逊漂移跳投入网,爵士领先了7分。此后,湖人奋力追赶。进入比赛最后1分钟,紫金军仍落后4分。但很遗憾,他们之后多次进攻未果,没能将败局挽回。最终,全场打完,湖人89-96输给对手,遭遇赛季首败。

  湖人首发阵容:尼克-杨、莫兹戈夫、洛尔-邓、兰德尔、拉塞尔

  爵士首发阵容:乔治-希尔、戈伯特、胡德、乔-约翰逊、迪奥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24943.shtml report 231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客场挑战犹他爵士。全场打完,湖人89-96输给对手,遭遇赛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