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杜30+17吃T库里23分勇士胜 浓眉45+17鹈鹕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金州勇士客场以122-114击败新奥尔良鹈鹕,迎来新赛季首胜,而鹈鹕则是两连败。杜兰特30分17篮板,不过也有一次技术犯规。库里23分7助攻,命中4记三分。尽管戴维斯砍下了45分17篮板,但是鹈鹕还是无缘胜利。

  四节比分(勇士队在前):32-22、27-28、33-31、30-33。鹈鹕队:戴维斯45分17篮板,弗雷泽尔21分6篮板10助攻。勇士队:杜兰特30分17篮板6助攻,库里23分7助攻,汤普森28分,帕楚利亚10分11篮板。

  依靠戴维斯的内线优势,鹈鹕队开场阶段紧咬比分,可是本节中段鹈鹕队在3分钟时间里1分未得。勇士队的杜兰特手感火热,他尽管没有命中3分,但是却6投4中,单节砍下了11分,再加上汤普森的8分,勇士队首节以32-22领先了10分。“浓眉哥”戴维斯第一节也得到了10分3篮板。

  第二节,格林因为两次犯规影响了上场时间,首节只有3分入账的库里依旧是只命中了1记三分,幸好杜兰特火力稳定,他本节贡献了7分,而且汤普森也收获了6分,帮助勇士队始终保持领先。戴维斯依旧是鹈鹕队的首席得分手,他在第二节轰下了11分,而且还有一次隔着两名防守球员的双手暴扣,但是除了“浓眉哥”之外,其他鹈鹕主力没有人得分超过5分。半场结束,勇士队以59-50领先鹈鹕队9分。

  第三节,摆脱了犯规危机的格林开场命中3分,但是鹈鹕队以进攻对抗进攻,他们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迫使勇士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鹈鹕进攻反而更迅猛,一波7-2的小高潮之后,鹈鹕将分差缩小为1分,而且随着弗雷泽尔上篮得分,鹈鹕成功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库里终于爆发,他命中3分后一人连得7分,帮助勇士稳定局面。为了保证戴维斯的体能,鹈鹕换下了“浓眉哥”,此后杜兰特两罚全中,库里命中3分,再加上伊戈达拉扣篮,勇士三节结束以92-81领先了11分。

  第四节,勇士队换上五小阵容,随着四巨头联手发威,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的得分全部超过20分,勇士队成功将分差扩大为15分。戴维斯在本节前7分钟时间里没有得分入账。还剩4分钟时,杜兰特因为肘击史蒂芬森被吹罚技术犯规,幸好汤普森此后命中3分。最终,勇士队以122-114击败了鹈鹕队,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

  勇士队首发: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帕楚利亚、格林

  鹈鹕队首发:弗雷泽尔、摩尔、希尔、戴维斯、阿西克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27010.shtml report 207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激战8场,其中金州勇士客场以122-114击败新奥尔良鹈鹕,迎来新赛季首胜,而鹈鹕则是两连败。杜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