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泰保级奇迹上演!申花半主力出战,盯一人拿3分

代古龙 申花 亚泰 阅读(0) 评论()

  明日,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将全面开花,毫无疑问所有的焦点都在四支保级球队上,上一轮刚刚从生死线上挣扎出来,客场2:1击败河南建业,反超浙江绿城1分的长春亚泰将在主场挑战联赛第四的上海申花。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必须要战胜对手才能确保成功保级,输球和平局都将看别人的脸色,所以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长春亚泰压力还是挺大的,不过庆幸的是,领先绿城1分,主场作战,再加上对手申花几乎半主力缺阵,三大因素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长春亚泰的对手上海申花明日的比赛或许会有半主力阵容缺阵,周中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队中主力悍将瓜林和莫雷诺因伤缺阵,没有上场,最终申花和国安0:0战平,但是在比赛里柏佳骏和秦升各自吃到一张黄牌,累积四张黄牌停赛,而李建滨则是红牌被罚下,由此,对阵亚泰的比赛申花将有3名主力缺阵,再加上瓜林和莫雷诺的能否出战存疑,所有5大主力或许都将不会踢亚泰。

  如此看来,主场作战的亚泰可谓看到了3分的希望,而且就目前申花的状态来看,此前联赛已经3连平了,虽然球迷们都在说申花将为最后的联赛第三名努力,但是考虑到落后上港1分,主动权都不在自己手上,最后一轮保守一点踢,或许会是选择。

  双方首回合交锋,申花在主场3:0完胜长春亚泰,当时李建滨和登巴巴以及马丁斯各自进球,如今首回合交锋的2个进球者都已经不能登场,只剩下马丁斯一个人能出战,其实也是亚泰本场比赛要重点盯防的一人。

  马丁斯刚刚过完32岁的生日,同时也是获得了球队非常有诚意的续约合同,所以对阵长春亚泰的比赛,或许会非常亢奋,亚泰必须重点盯防他砸场子。当然,以亚泰目前的状态以及最后一轮破釜沉舟的勇气,考虑到申花的无心念战和球队的半主力,亚泰最后一轮赢球希望非常大。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29845.shtml report 1429 明日,中超联赛最后一轮将全面开花,毫无疑问所有的焦点都在四支保级球队上,上一轮刚刚从生死线上挣扎出来,客场2:1击败河南建业,反超浙江绿城1分的长春亚泰将在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