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痴心不改仍未胜利而踢球 盼下赛季继续争第一

体育记事 国安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作为国安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也是最后一场球,国安方面发布了自己的赛前海报:痴心不改 致敬最可爱的人。

  背景是国安的主场工体,而痴心不改高挂,下面有着最可爱的人几个字,不难看出这份海报是国安表示对自己一赛季支持的球迷的感谢。感谢自己的球迷一个赛季的守候还有每一场球的坚守,本赛季四大皆空的国安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五位,成绩不佳的他们也正在寻求诸多方式在改造球队,希望下个赛季能有更强的竞争力。

  目前国安改制到了最后的几步,股东的人选也即将确认,据说阿里巴巴马云正在确认入股国安。如果证实的话,下个赛季的中超赛场上可能又会多一支“淘宝”队了。

  本赛季在主帅被辞退后的国安一直处于动荡的局面,而本赛季末端的改制更是把这个动荡推向高潮,但是从罗宁还是一味的自信国安改制会成功就不难看出下个赛季的国安可能会变得更强。痴心不改也许的另一个意味就是国安永远争第一,痴心不曾改变。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记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30752.shtml report 1199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北京国安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作为国安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也是最后一场球,国安方面发布了自己的赛前海报:痴心不改致敬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