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诺克奇观!黑球遭红球集体围观

  上海大师赛上,在凯伦威尔逊和迈克尔霍尔特的对阵中出现了喜剧的一幕。

  黑球被打到了袋口门口,然后双方选手鬼使神差的将红球全部推到了黑球附近,将黑球包围的严严实实。

  经过近30分钟几十个回合的防守,局面并没有被打开。一般来说双方选手协议之后可以选择和局,将球局重置开始。

  但奇怪的是双方并没有求和的意思,继续你一杆我一杆的将黑球包围的更加严实。

  这种情况在斯诺克的比赛里并不常见,黑球始终屹立在洞口不走,也让双方选手费劲了脑汁,苦不堪言呐!

  https://form.mikecrm.com/0SsW2I

  球动力转加盟,新的机遇等你来!

  (你那么有趣,来和球动力做朋友吧!关注微信公众号q_power147,等你来~)

sports.sohu.com true 球动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32174.shtml report 1600 上海大师赛上,在凯伦威尔逊和迈克尔霍尔特的对阵中出现了喜剧的一幕。黑球被打到了袋口门口,然后双方选手鬼使神差的将红球全部推到了黑球附近,将黑球包围的严严实实。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