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体:巴恩斯进攻端完美 火箭队防守超出预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迎来德州内战,火箭做客达拉斯美航中心,挑战小牛队。诺天王身体不适缺战,哈里森巴恩斯表现抢眼。但是哈登和阿里扎表现出色,火箭106-98客场取胜。

  赛后,美国媒体也在第一时间对本场球进行了点评:

  1.ESPN:火箭防守让人兴奋

  虽然火箭在开局阶段的防守非常糟糕,但他们在下半场尤其是第三节和第四节的防守让人印象深刻。决胜阶段,火箭的轮转防守非常迅速,他们保持了对小牛的压迫性防守,不给他们任何容易出手的机会。实际上,他们还造成了小牛的24秒进攻违例。防守端的强劲表现,帮助火箭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

  2.美联社:巴恩斯内外兼修担当重任

  小牛的主场揭幕战,诺维茨基因身体不适缺战。球队今年夏天的重要引援哈里森-巴恩斯,顶替德克站上了大前锋的位置。巴恩斯能力能外,进攻端表现非常出色,砍下职业生涯新高的31分。赛后,小牛主教练表示,巴恩斯有机会在球队扮演特殊的角色。

  3.休斯顿纪事报:火箭防守超预期

  在揭幕战输给湖人的比赛中,火箭进攻端表现无可挑剔,但是他们在最后时刻的防守,却让人不敢恭维。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防守端的表现与之前相比,有非常明显的提升。从防接球,到轮转换位,到最后的防出手,火箭都做得非常出色。今年夏天,火箭组成了新的阵容,采用的新的体系,今天的比赛才是新火箭的实力。

  4.达拉斯星电报:巴恩斯证明自己身价

  巴恩斯真正让小牛球迷惊喜的,不是他连续两场的惊艳表现,也不是他生涯最高的31分,而是他的得分方式。下快攻、干拔跳投、对抗后的跳投以及三分球,进攻端的巴恩斯几乎是无所不能。在诺维茨基不能上场的时候,巴恩斯结果了进攻端的大旗,给小牛球迷带来了新的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36897.shtml report 180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9日,NBA常规赛迎来德州内战,火箭做客达拉斯美航中心,挑战小牛队。诺天王身体不适缺战,哈里森巴恩斯表现抢眼。但是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