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高层:下赛季目标重返中超 7外援或只留1人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杨帆 朱峰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 朱峰)从2015赛季8胜15平7负、最终名列联赛第七的“魔鬼升班马”到本赛季提前一轮降级,石家庄永昌为中超注入冲击力的同时,更留下些许感叹。日前永昌俱乐部董事长李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甲赛季永昌将留在石家庄继续为重返中超而努力,球队也会有调整变化。

  “今年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俱乐部处理上有些经验不足,方法不对,另外球队今年上上下下都有点松劲儿,有点飘了,当困难来了大家再想紧,就和一开始就紧起来完全不是一回事儿了。”虽然外界对永昌降级多有解读,但李强坦言,球队降级最主要的还是俱乐部经验不足。

  本赛季永昌历经换帅变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球队发挥。李强表示,代理主帅李金羽在执教完下一场比赛后会卸任现有职务。“目前球队正在选帅,土帅还是洋帅还未确定,最快11月中旬就会有结果。”

  曾经光芒闪耀的石家庄蓝军最终不幸降级,赛季中期的引援被外界多有诟病。李强表示,接下来俱乐部首先要稳定队伍,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外援方面将会做很大调整。

  李强解释说,队内目前有7名外援,门迪和毛里西奥肯定要被清洗,隆东因为伤病原因有可能选择退役,另一个确定离开的则是鲁本,韩国外援赵容亨也可能离队。“今年表现不好的外援肯定要清理,马修斯肯定要留,穆伦加还要再考虑,引援还是要自己去看看,眼见为实耳听为虚。”

  此外,李强表示,已经有不少俱乐部私下在接触永昌球员,但没有正式和俱乐部接触。“这两天永昌会对合同到期的球员展开续约谈判,俱乐部肯定希望他们留下。”

  “现在不能再打退堂鼓,肯定要坚定地搞下去,明年我们初定的目标就是想办法打回来,努力冲回中超。”李强表示,永昌会坚定地留在石家庄,中甲赛季继续努力重返中超。(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40071.shtml report 955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杨帆朱峰)从2015赛季8胜15平7负、最终名列联赛第七的“魔鬼升班马”到本赛季提前一轮降级,石家庄永昌为中超注入冲击力的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