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感动!辽足明日将佩戴肇俊哲纪念臂章比赛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同时打响,辽宁宏运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这不仅是辽足的保级战,更是辽足功勋肇俊哲的最有一场比赛。今天据肇俊哲透露,明天比赛时辽足全队会更换比赛服臂章,新的臂章是肇俊哲在球场上奔跑的图案。

  

  肇俊哲微博

  肇俊哲在微博写道:“中超审批通过了,感动,感谢!全队比赛服臂章!感谢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团队的辛苦,陪你到最后!胜败都会褪色!30号加油!”

  辽足目前的队长杨善平今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肇哥永远是辽宁队的队长,没有人能够超越过他,我们只不过是辽足场上队长的代替者。为了肇俊哲能够有一个圆满的保级之战,我们也要拼尽全力,我们也一定打出一场圆满的比赛,让我们的老队长安心退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42538.shtml report 471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将同时打响,辽宁宏运将在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这不仅是辽足的保级战,更是辽足功勋肇俊哲的最有一场比赛。今天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