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松山英树:盼能打出最佳状态 必须打得更加聪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松山英树

  北京时间10月29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在中国上海的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松山英树打出无柏忌的68杆,继续以3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

  赛后松山英树来到新闻中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如果明天持续这样的发挥,松山英树有可能成为第一位在世锦赛中夺冠的日本选手。有记者问松山英树现在感受如何?

  对此坐在记者席上的松山英树表示:“希望明天这个时间,我还能坐在这个位置上,到那时我会跟他大家分享我想法。不过明天的比赛还没有打,现在也不知道说什么,明天的比赛我会选择一个洞一个洞慢慢地去打,争取能够打出最佳的状态。”

  头两天的比赛松山英树都抓到了不少的小鸟,但同时也有柏忌出现,而今天的比赛相比前两天,松山只抓到4只“小鸟”,但同时他也没有出现任何失误,表现得更加稳定。

  对于这种变化,松山表示:“其实这是一个很困难的问题,对于一名高尔夫选手来说,抓到那么多小鸟确实很有乐趣,但今天我非常有机会去赢得冠军,在这种情况下,我必须打得更加聪明。今天我抓到4只小鸟,但没有出现柏忌。因为没有任何失误,对于自己的发挥我也是非常满意的。”(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140&paper.cmsUrl= report 681 北京时间10月29日,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元的高尔夫美巡赛事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汇丰冠军赛,在中国上海的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松山英树打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