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给年轻球员机会 祝永昌明年成功冲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中超最后一轮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外援雷纳尔迪尼奥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介绍了球队情况。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首先我们非常遗憾石家庄永昌已经降级,忠心祝福他们打好明年的比赛,重返中超。这几天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备战, 不过我们有一些球员有一些发烧,有一些受伤,我们希望明天可以凑齐11人比赛。”

  雷纳迪尼奥接着说:“主场刚刚打完又迎来这个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希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完美地结束这个赛季。其实无论是不是这个赛季最后一场,我们都会努力打好比赛。”

  这场没有成绩的压力了,会不会继续使用更多年轻球员?

  斯托伊科维奇说:“我觉得我会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不过明天谁上场,我还有一天时间去考虑。两队都期望胜利,石家庄会为了荣誉而战,我们也会拼劲全力,当两队都没有压力的时候,比赛将会非常有趣,双方会打得非常开放,非常精彩。当然有一点非常清晰,我们不会用预备队来比赛,每一场比赛都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如果不认真对待,可能会有人取笑我们。

  怎么评价这个赛季?下赛季对亚冠资格有想法么?

  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这赛季我们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赛季初可能外界认为富力会相当困难。现在从成绩来看,包括球场上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至于下赛季的目标,先完成明天这场比赛,再去看看我们不足的地方,然后我们再去做改进。”

  在富力保级之后,失去争亚冠的资格后,这两轮是不是在尝试更多阵型,为明年做准备?

  斯托伊科维奇说:“当然我们可以打不同阵型,明天最后一场不会去改变阵型,尝试其他阵型也不会对明年有帮助。我们还是沿用一贯的打法。有一点想说明,我们从来没有打532,我们在场上是343,有时候我在网上看到说富力是532阵型,我会有些疑惑。每一个阵型都有它的优势,关键在于球员的执行。非常开心的是我们创造了自己的风格,也受到了球迷的喜欢,我们打的是开放式的,攻势足球。最后还是想说对石家庄永昌非常遗憾,对方肯定是一支非常好的俱乐部,非常好的团队,我祝福他们明年可以冲超成功。我记得在广州主场,双方都表现很精彩,希望明天两队同样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47140.shtml report 1191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中超最后一轮比赛的赛前发布会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外援雷纳尔迪尼奥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介绍了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