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难言再见感谢大家 为球迷拼到最后一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29日,2016赛季中超第30轮即将开战。已提前一轮降级的的石家庄永昌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在赛前发布会上,永昌代理主教练李金羽对于球队、球迷和城市表示感谢,表达了对于这座城市和这个集体的不舍,针对明天的比赛,李金羽表示虽然球队不幸降级了,但依旧会为了球迷战斗到底。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李金羽首先对于明天的比赛表达了他的看法,他说道:“球队在上轮比赛中不幸降级了,这几天大家心情都极其不好受,比较伤心,但是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上下都达成共识,有始有终、战斗到底。明天的比赛不管胜负,都要为我们裕彤的球迷打好今年最后一场比赛。”

  之后,李金羽对于自己短暂的主教练生涯进行总结,他说:“上一场比赛打完,可以说一下我在石家庄这座城市工作一年的总结,感谢足球让我能来到石家庄,也感谢俱乐部老板、工作人员、球员、教练团队,能给我这样一个机会,不管有多困难,感恩俩字能代表我今年的总结。唯一想说的是,讲不出再见,确实是离别的,明年肯定有人走,但是永昌的大旗肯定是足球文化、传承的最重要的几个字,所以人员不重要,重要的是永远的永昌、永远的石家庄,这是我们球队未来再杀回来、建立一个有历史有文化的俱乐部最重要的几个字。最近这两天话有点多,确实很舍不得这座城市和这个集体,也感谢河北足协最近这半年对我工作的支持。还有这些球迷,这两天经历了这些,对我来讲好像灵魂洗涤,但是永昌大旗依旧不会倒,球队依旧会存在。”

  球队老将毛剑卿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训练现在不是最重要的,现在已经降级了,来到石家庄这座城市,不管队员也好、教练也好,球迷们也都看到了,我们应该肯定一些为我们球队付出的,就算我们降级了,但是有些东西我们不能丢。的确我们明年考虑的应该是中甲,肯定会碰到很多问题,怎么说呢,我想表达的就是,我感谢这个俱乐部的老板,感谢这座城市,感谢之前的亚森,感谢现在的大羽,他们给这座城市、给我带来了更多的机会,我再次感谢他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48263.shtml report 1011 10月29日,2016赛季中超第30轮即将开战。已提前一轮降级的的石家庄永昌将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在赛前发布会上,永昌代理主教练李金羽对于球队、球迷和城市表示感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