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长春亚泰发布收官战海报:一战定乾坤!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长春亚泰通过球队官方微博发布了本赛季联赛收官战海报:一战定乾坤!

  

  本来的降级大热长春亚泰在联赛收官阶段爆发,连胜国安、辽足和建业,本赛季的前14个联赛主场,亚泰6胜2平6负,最近3个主场连胜延边、富力和国安,保级的生死时刻亚泰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能量。两队中超史上交手21次,亚泰取得了9胜6平6负的战绩,其中10个主场,亚泰6胜3平仅1负,除了2006赛季作为升班马在主场0-1负于申花外,此后的9个主场未尝败绩,不过申花最近2次和亚泰交手都拿到3-0的大胜。

  亚泰只要取胜就能留在中超,打平申花的话,只能期待身后的绿城无法获胜;不过李章洙球队拥有的优势是,最近3轮比赛全胜,而且主场战绩最近也是迅速回勇,加之目前在保级之争中握有先手,这也让亚泰的保级前景相对被看好。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53022.shtml report 476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长春亚泰通过球队官方微博发布了本赛季联赛收官战海报:一战定乾坤!本来的降级大热长春亚泰在联赛收官阶段爆发,连胜国安、辽足和建业,本赛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