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汇丰冠军赛松山英树领先3杆冲冠 张新军小麦T8丨旅游卫视旅游网视同步直播

  令人翘首以盼的“亚洲大满贯”2016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如约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烽火再燃,众位世界级的“超级英雄”选手也将竞相出席,一决高下。四名2016大满贯得主:2016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2016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杰米-沃克尔、2016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和2016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将共同展开竞逐,罗里-麦克罗伊、瑞奇-福勒、巴巴-沃森、马特-库查尔、亚当-斯科特帕特里克-瑞德、塞尔吉奥-加西亚等名将也将悉数出席。10月27日至30日14:00-16:00旅游卫视全程播出2016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欢迎收看!

  【次轮赛况】汇丰冠军赛松山英树半程领先 张新军与麦克罗伊T7

  

  汇丰冠军赛直播时间:

  10月27日——10月30日 14:00-16:00

  

  日本选手松山英树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日本一哥松山英树在周六的上海佘山没丢一杆,抓到4只小鸟,打出68杆,继续领先汇丰冠军赛,明日将争取成为亚洲第一个世锦赛冠军。

  松山英树的三轮杆数为199杆(66-65-68),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卫冕冠军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3杆。诺克斯与松山英树同组,也交出68杆。苏格兰选手的三轮成绩为202杆(66-68-68),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第三位是美国小将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后者交出67杆,落后4杆。

  比尔-哈斯70杆,与另外一个前冠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6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不过落后杆数已经有5杆。

  中国领头羊张新军与麦克罗伊同组,他坚持了下来,打出70杆,以207杆(68-69-70),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麦克罗伊也交出70杆,同样处于并列第八位这一组。

  可以肯定,这个排名与麦克罗伊的预期大相径庭,特别是在前九洞精彩开局的情况下。六号洞,他从果岭外推入了30英尺的长推抓鸟,八号洞在右边长草之中,他精彩救球,将球送上果岭之后,推入了20英尺推杆,抓到了一只不可能的小鸟。

  就在大家以为,麦克罗伊会反弹的时候,他却开始崩溃,11号洞,他的球砸中球迷,在果岭上错过4英尺保帕推杆。那只是厄运的开始,12号洞,三杆洞,他错过一个6英尺保帕推杆,再丢一杆。15号洞,他打入灌木丛之中,又吞一个柏忌。

  那之后,北爱尔兰人没有再丢杆,可是18号洞,果岭外的老鹰切杆撞洞而出,仍然感觉就像丢了一杆。

  与麦克罗伊的起伏不定相比,松山英树却相当稳定,这与他前两轮的表现也大相径庭。当时他抓到19只小鸟,可是也吞下6个柏忌。

  松山英树在二号洞,五杆洞,一切一推抓到8英尺小鸟,接着九号洞,他漂亮地将送到3英尺,再下一城。后九洞的两个五杆洞,他也没有错过得分机会,14号洞,五杆洞抓鸟之后,18号洞,他给自己留下25英尺老鹰推,他两推抓到了小鸟。

  “我不确定那个推杆线路,我问了球童,他很好地判断了线路,因此那是一只容易的小鸟,”松山英树说,“与此同时,那也是很重要的一只小鸟,我的意思是说,我的领先优势从2杆增加到了3杆。”

  松山英树接受过去三天的两种打法,他相信今天在有机会夺冠的时候保持聪明打法,不吞柏忌是重要的。而明天如果有可能的话,他会尽力将柏忌排出记分卡之外。

  “你知道,天气和旗杆位置会决定你打哪种类型高尔夫,”松山英树说,“我的意思是,每个人都如此优秀,我知道我必须要抓到一些小鸟。可是明天的关键在于不打柏忌。”

  可以肯定当一个卫冕冠军就在身后的时候,你犯错的空间不可能大。罗塞尔-诺克斯除了一个柏忌之外,也表现得相当出色,他在14号洞下水的情况下救到了一个帕,在15号洞打到8英尺之后抓到小鸟。十分可惜,他在最后三个洞没有小鸟进帐。

  “明天我不会在一点反抗也没有的情况下,就拱手让出冠军头衔,” 罗塞尔-诺克斯说,“我相当期待明天,看一看究竟会是什么结果。

  “就松山英树今天的表现,他明天的表现很可能也差不多。我必须要一路踩着油门前进,努力向前冲,追赶上他。我非常激动能处于这样一个位置上。”

  丹尼尔-伯格尔从13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14杆,可惜17号洞他三推吞下柏忌,动力中断。不过明天,他也会从最后一组出发,同样有机会。

  “我喜欢这样一个机会,”他说,“与领先的选手一起竞争冠军,努力给他制造压力,肯定很有趣。”

  张新军也度过了有趣的一天,尽管一开始他与麦克罗伊打球有点紧张。可是他明显跟上了麦克罗伊的节奏,六号洞,他跟着麦克罗伊推入20英尺推杆抓到小鸟,更重要的是最后一段。他从14号洞,五杆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包括15号洞,四杆洞切球进洞抓到小鸟。

  “今天一上来还是蛮紧的,麦克罗伊确实是顶尖级的大牌选手,包括他的开球,距离非常远,”张新军说,“我觉得今天自己表现得还是蛮不错的,能跟他打成平手,我已经非常开心了。”

  吴阿顺打出73杆,以215杆(73-69-73),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33位。李昊桐打出74杆,以219杆(73-72-74),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46位。

转自新浪高尔夫

  【次轮精彩回顾】松山英树-13杆激情领跑 中国领头羊张新军并列第七

  北京时间1028日,日本24岁小将松山英树带着火爆的状态来到上海,但他不想给自己压力,因为以前他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都没有取得过好的结果。

  他两次提前退赛,另外一次虽然坚持下来,也只是获得并列第41名。正因为这个原因,他想转换一种思路,努力从比赛中找到乐趣。

  “像我之前说的,我以前在佘山并没有好的表现,所以这次来到这里,我再一次感到紧张,想说这个星期恐怕也没有好的结果。因此我决定这个礼拜要好好享受,我想这就是改变。”

  这一改变肯定在前两天奏效了。虽然过去两天,佘山的天气很坏,他却疯狂抓鸟,两轮总共抓到19只小鸟,其中包括今天9只小鸟,交出65杆。

  的确,日本选手也有失误的时候,比如今天第一洞他便吞下柏忌,可是他旋即抓到两只小鸟反弹回来。接着七号洞,他推入12英尺小鸟推,八号洞打到3英尺抓鸟,快速地在领先榜上攀升。

  九号洞松山英树再次丢杆,可是后九洞他表现完美,抓到5只小鸟,包括14号洞、18号洞两个五杆洞,将球送到3英尺,轻松抓鸟。他的两轮成绩为131杆(66-65),低于标准杆13杆,进入周末时领先3杆。

  “我最近一直打得很好,可是今天真的很漂亮。”松山英树说,“我的第二杆打得特别漂亮,也推入了一些推杆,这是本轮我得分的关键之处。”

  松山英树今年年初在延长赛中击败瑞奇-福勒赢得了个人第二场美巡赛:凤凰城公开赛,最终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创下了生涯最好排名:第13位。他说巡回锦标赛之后自己的推杆又有提升。“自从巡回锦标赛以来,我的推杆改善了很多,这也是区别,”松山英树说,“我的击球一直不错,同样也有提升。”

  这些改变让松山英树过去三站比赛全部进入前五名,其中包括赢得日本大满贯,日本公开赛,以及上一周在CIMB精英赛上名列第二。松山英树开始这一周的时候,世界排名首次进入前十位,而这个星期天,他有望成为第一个赢得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亚洲选手。

  可是领先榜上潜伏着两位前冠军,罗塞尔-诺克斯去年领先2杆夺冠,星期五打出68杆,与美国选手比尔-哈斯(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2010年冠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在最后三个洞连续抓鸟,打出69杆,与英格兰43岁老将理查德-布莱登(RichardBland68杆)、美国小将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70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

  与此同时,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麦克罗伊在抓住7只小鸟的情况下打出66杆,重新回到了争冠行列。这些肯定增加了周末的看点。

  还有一个看点是中国领跑者张新军。2011年,西安选手在佘山获得并列第13名,创下了当时中国选手在这场世锦赛中的最好排名。星期五,他打出69杆,与麦克罗伊等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七位,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有望在周末成为李昊桐之后第二个在世锦赛中进入前十名的中国选手。可是张新军不希望给自己压力。

  “这次,我给自己的目标是心态一定要放松,没有别的大的要求,”张新军说,“去年我打这个场,球其实非常不错,只是心态上出了问题,过于急躁。今年我希望自己在心态上面,能比去年稳定一些就好了。”

  另外,吴阿顺打出69杆,以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26位。李昊桐打出72杆,以145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38位。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晚23:35的《旅游卫视高尔夫》

  更多精彩,请关注旅游卫视高尔夫官方微信公众号!

  关注方式:

  1、点击屏幕右上角,查看公众号,点击【关注】

  2、搜索微信号“tctcgolf”,点击【关注】

  3、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点击【关注】

  

  点击“阅读原文”直接进入【旅游网视】直播频道

sports.sohu.com true 旅游卫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54189.shtml report 7325 令人翘首以盼的“亚洲大满贯”2016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如约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球场烽火再燃,众位世界级的“超级英雄”选手也将竞相出席,一决高下。四名2016大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