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上港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末轮胜利意义重大 将着手考虑新赛季人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三十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10月29日晚,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携队员杜威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佩莱格里尼表示明天我希望我们的球队以一支强队的心态、赢球的心态面对上海上港,我们想用一场胜利结束本赛季。

  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

  佩莱格里尼

  这对我们来说是特别的一周,本轮比赛是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上港为下赛季的亚冠资格而战,我们也想用一场胜利结束赛季,我相信明天球迷会看到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河北华夏幸福球员

  杜威

  这一周队员确实比较辛苦,经过这几天的调整,各方面恢复得不错,明天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竭尽全力打好,为这个赛季画上完美句号,也希望为明年带来一个好的开始。

  记者提问

  Q

  明天的比赛球队将以何种心态面对上港?

  佩莱格里尼:明天我希望我们的球队以一支强队的心态、赢球的心态面对上海上港。作为一支中超新军第一年总是会有些困难,但如果能赢下比赛,这对我们这个赛季、下个赛季都有很重要的意义。

  Q

  下赛季球队人员将如何调整?

  佩莱格里尼:就目前而言我们还没有为下赛季人员考虑,对我们来说最好的结束这个赛季的方式就是赢下明天的比赛,周一开始我们会着眼于下个赛季,为球队带来更好的人员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54253.shtml report 749 北京时间10月30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三十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挑战上海上港。10月29日晚,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携队员杜威参加了赛前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