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科贝尔状态神勇 2-0力克A拉德首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6赛季WTA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世界第一科贝尔状态出色,直落两盘6-2/6-1轻松战胜卫冕冠军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年终总决赛冠军赛。

  科贝尔本赛季迎来强势爆发,年初澳网击败小威夺冠后,随后一发不可收拾,温网拿下亚军后美网拿下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将女子网球霸主小威从世界第一宝座上赶下来。小组赛阶段科贝尔三战全胜晋级,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总决赛四强。接下来科贝尔对手是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后者小组赛两胜一负战绩出线。两人职业生涯此前交手11次,A拉取得6胜5负稍占优势。

  首盘比赛中,一上来两名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互破发球局后比分来到1-1平。随后科贝尔连保带破取得3-1的领先优势,落后的A拉稍显急躁,第七局中科贝尔再度逼出破发点,随后完成破发,接下来保发发球胜盘局后,6-2胜出首盘总分1-0领先。

  第二盘比赛中,开局阶段各自保发1-1平,第三局中科贝尔率先发力逼出破发点,A拉回球失误遭遇破发,科贝尔随后保发3-1领先。第五局中A拉依旧低迷,科贝尔40-30再度拿到破发点,A拉挽救一个破发点后再度遭遇破发,4-1领先。科贝尔顺势保发第六局5-1领先,接下来是A拉本场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科贝尔继续保持强势40-15逼出两个破发点也是赛点,大比分落后的A拉无心恋战,科贝尔再度破发后6-1胜出第二盘。

  最终,经过1小时15分钟比赛,世界第一科贝尔状态出色,6-2/6-1直落两盘总分2-0击败卫冕冠军A-拉德万斯卡,在前三次止步小组赛后,科贝尔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年终总决赛冠军争夺赛,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齐布尔科娃。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56158.shtml report 750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6赛季WTA年终总决赛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世界第一科贝尔状态出色,直落两盘6-2/6-1轻松战胜卫冕冠军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