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环岛赛第七赛段 | 穆罕默德·甘瑞的荣耀时刻

环宇体育mp 阅读(0) 评论()

  

2016年10月28日 环岛赛第七赛段五指山-三亚。今天是开赛以来除了揭幕战以外,最短的赛段,全程127.4公里。途中分别在6公里设一个3级爬坡点和53.6设有一个2级爬坡点,28.3公里设一个途中冲刺点。所有的爬坡点都在赛程前半段,所以今天还是大集团冲刺,因为即使掉队也有足够的时间给各大车队冲刺手去追。

  

比赛按照剧本一样的发展,大集团冲刺。那个不可一世的沃尔沙伊德再次展现他的冲刺能力获得冠军。这个赛段之后各荣誉衫如下:黄衫:阿斯塔纳车队卢岑科;绿衫捷安特-欧倍青沃尔沙伊德 ;圆点衫智美-恒翔车队马光通;蓝衫阿斯塔纳车队的卢岑科。

  

车队方面,今天穆罕默德身披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出战,车队士气高涨,成绩喜人。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艰苦骑行,穆罕默德在众队友的协助下,再次获得赛段成绩第6,成为个人亚洲第二。同时,丹尼尔以同样的用时获得赛段成绩第7,紧随穆罕默德身后。累计团体成绩方面,车队在20支车队里排名第6,成绩喜人。

  

  意气风发,洋洋洒洒

  穆罕默德·甘瑞,来自伊朗高原的波斯人。2015年10月加入车队,28岁的他天赋凛然,勤勉自律。笔者第一次接触他是在半年前伊朗大不里士。那里是他的故乡,车队曾在那里参加了第31届环伊朗自行车赛。在第三赛段,穆罕默德曾因为技术犯规,被提前取消了那次比赛的资格。屋漏偏逢连夜雨,那天的环宇体育LOOK洲际队队车在赛道三次抛锚,车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这张照片来自于当时的领队林爷的自拍。当时正在进行环伊朗自行车赛第三赛段的比赛,队车抛锚,领队林爷被迫上了收容车,车队补给提前终止。后排的那名车手就是穆罕默德,因为技术犯规被取消了比赛资格。在家门口遭受这样的处罚,心里的滋味只有亲身经历才能明白。偌大的收容车,除了司机之外,只坐着两名环宇体育LOOK洲际队的成员。

  那场比赛后,林爷组织大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经历低谷和运气不佳是职业体育的家常便饭,哀兵必胜是那天的主题,我们相信,属于车队的荣耀终将到来,属于穆罕默德的荣耀也终将到来。

  岁月没有让穆罕默德等太久。5个月后的今天,穆罕默德身披蓝衫,在赛段结束后获得赛段成绩第6,属于他的这一天终于到来。

  环宇体育LOOK洲际队是一家2016年新成立的洲际级职业自行车队,拥有包括中国和伊朗在内的16名顶级车手,是一支充满斗志、富有激情、志在有所作为的年轻车队。国内赛场上,车队获得了中国自行车联赛首站团体冠军,在已经完成的三站全国冠军赛上也有上佳表现。国际赛场上,车队在二月份参加的环菲律宾自行车赛事和刚刚才参加完的环伊朗自行车赛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同时车队伊朗队员在近期的亚洲锦标赛中也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车队内的法国车手曾在国内第二级别联赛夺得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环宇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57614.shtml report 2149 2016年10月28日环岛赛第七赛段五指山-三亚。今天是开赛以来除了揭幕战以外,最短的赛段,全程127.4公里。途中分别在6公里设一个3级爬坡点和53.6设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