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15次射门难破僵局 曼联半场0-0闷和伯恩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9日22时,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10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升班马伯恩利队。上半时比赛,占据场面优势且多次制造威胁射门的曼联队与伯恩利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伊布、林加德、马塔和博格巴都有破门良机,不过就是无法敲开由前曼联门将希顿镇守的城池。

  近8场正赛仅有1负的红魔,在英超赛场却表现不佳,近6轮仅有1胜,尤其是进攻端出现很大问题,最近3轮只取得1个进球。伯恩利队近期的客场战绩也很差,英超客场3连败,且每场比赛都被对手灌进三球,而他们在英超赛场最近两次作客梦剧场时同样单场都是丢了三球。此役,鲁尼开场时和卡里克、阿什利-扬一起坐在替补席,达米安获准首发出任右后卫,原因是瓦伦西亚手臂骨裂计划在今天做手术,伊布依然出任单箭头,马塔臂戴队长袖标出战。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制造威胁,达米安后场出球,林加德被放倒前将球传出,马塔得球妙传,伊布卸球后一扣大禁区弧前起脚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希顿抱住。第3分钟,博格巴接马塔传球大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偏出底线。布林德右侧角球开场,博格巴前插撞球可惜没能将皮球控下。第5分钟,曼联队在左路打出团队配合,拉什福德和伊布撞墙,拉什福德接到伊布的直塞球后回敲,马塔大禁区左侧调整射门皮球又被希顿没收。

  第8分钟,博格巴挑传找前插的马塔,皮球被迈克尔-基恩顶出,伊布得球大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打飞。前15分钟,曼联队与伯恩利队的控球比为悬殊的81%对19%。第16分钟,阿菲尔德左路横敲,格雷大禁区弧前起脚被罗霍直接封堵。随即,马塔左肋直塞,伊布插上顺势射门被果断出击的希顿直接封堵。第23分钟,沃克斯外围一脚远射直接偏出底线。随即,马塔和伊布精妙配合打穿伯恩利队防线后马塔在大禁区左侧10米处左脚抽射,皮球被希顿侧扑封出底线。

  第30分钟,马塔左肋45度角传中,本-米封堵碰到皮球弹起,伊布被沃德盯防情况下勉强头球攻门,皮球被希顿轻松没收。第32分钟,林加德直塞直接交给对手,埃雷拉铲抢马尼动作太过危险被补发黄牌。伯恩利队右侧角球开出,伊布冒顶,迈克尔-基恩跃起头球轻蹭偏出远角。第35分钟,罗霍解围边路传球头球落点不佳,格维兹门松跟进15米处射门角度稍正,皮球被德赫亚直接抱住。

  第39分钟,马塔接林加德传球大禁区前沿左脚射门被迈克尔-基恩直接挡出底线。2分钟后,伊布和博格巴打出精妙配合,不过伊布的射门被门前本-米头球顶出解围。随即,埃雷拉妙传,林加德头球攻门被希顿飞身单手托出底线。第42分钟,拉什福德右路传中,弹地后被希顿抓住。1分钟后,沃德因伤退场,弗拉纳根临危受命。

  第45分钟,博格巴接伊布回敲26米外劲射,皮球又被希顿一捅托出底线。补时阶段,达米安右路带球突破时被弗拉纳根一碰摔倒在大禁区边缘,主裁判克拉滕伯格拒绝判罚点球,场边的穆里尼奥笑着表达不满。上半时比赛,占据场面优势且多次制造威胁射门的曼联队与伯恩利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2-3-1):1-德赫亚/36-达米安、5-罗霍、17-布林德、23-卢克-肖/6-博格巴、21-埃雷拉/14-林加德、8-马塔、19-拉什福德/9-伊布

  伯恩利队(4-4-2):1-希顿/2-马修-洛顿、5-迈克尔-基恩、6-本-米、23-沃德(43’4-弗拉纳根)/25-格维兹门松、8-马尼、13-亨德里克、37-阿菲尔德/7-格雷、9-沃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9/n471759974.shtml report 1913 北京时间10月29日22时,2016-17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10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升班马伯恩利队。上半时比赛,占据场面优势且多次制造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