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葡超联赛】第9轮 本菲卡3:0费雷拉继续领跑 中国球员未进大名单

  

  2016-17赛季葡超联赛第9轮第一场比赛,本菲卡在光明球场3:0击败费雷拉,继续领跑。

  面对周中欧冠小组赛,本菲卡不敢大意,潜上全部主力,唯有主力门将休息,最佳射手乔纳斯因伤未上。费雷拉的两名中国球员未进大名单。

  开场第26分钟,格德斯带球劲射入网率先进球,1:0领先,下半场第64分钟,萨尔维奥接左路埃利塞乌的传中球推射入网,2:0,第87分钟,老将皮齐单人在禁区内过人射门得分,3:0。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63962.shtml report 481 2016-17赛季葡超联赛第9轮第一场比赛,本菲卡在光明球场3:0击败费雷拉,继续领跑。面对周中欧冠小组赛,本菲卡不敢大意,潜上全部主力,唯有主力门将休息,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