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今夏拒签意甲总决赛MVP 金蒂莱:不知为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米兰队队长亚历山德罗-金蒂莱透露,今夏并不是他不想登陆NBA,而是火箭队改变主意拒绝签他!

  2014年NBA选秀大会,森林狼队在次轮第53顺位选中金蒂莱,之后将他的签约权交易至火箭队。金蒂莱曾荣膺过意甲联赛总决赛MVP,原本有流言称,现年23岁的金蒂莱会在今夏前来NBA,但可惜没有发生。

  这让金蒂莱耿耿于怀,“我和(迈克)德安东尼教练进行了交流,他说想执教我,”金蒂莱说道,“老实说,这听上去就像今夏我肯定会去休斯顿。但最后,火箭队改变了主意,我不知道为什么。所以具体的原因,还是得问火箭队。”

  今夏无缘NBA,金蒂莱只能继续留在米兰队。事实是,原本金蒂莱以为15-16赛季是他在俱乐部效力的最后一年,所以在某些方面与米兰队管理层产生了不和。好在现在,一切已经过去。

  金蒂莱表示,他仍没放弃登陆NBA。“当然,这是每个人的梦想。我认为想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打球并不是犯罪,也许有人认为是,但对我来说,我想去世界最好的联赛,”金蒂莱说道,“尽可能成为我能成为最好的球员。”

  “如果我的NBA之路并不在休斯顿,我希望是在其他地方,”金蒂莱继续说道,“打NBA是我的梦想,我认为我已经展示了我能在欧洲最高级别的联赛打球,所以我想尝试迈出下一步。但首先,我想在米兰队有一个成功的赛季,所以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金蒂莱暗示,他将在明夏继续向NBA发起冲击。(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65952.shtml report 1207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米兰队队长亚历山德罗-金蒂莱透露,今夏并不是他不想登陆NBA,而是火箭队改变主意拒绝签他!2014年NBA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