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前瞻:德波尔剑指两连胜 苏宁新援有望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马拉西球场进行,国际米兰在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上一轮联赛,国际米兰2-1战胜了都灵,德波尔暂时度过了危机,但是关于他的考验仍然将继续下去。本场面对桑普,如果国米可以迎来一场胜利,那么球队将暂时找回自信。

  交锋历史

  国米和桑普多利亚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118次,国米63胜37平18负占据上风,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联赛第26轮,当时国米3-1战胜对手,丹布罗西奥、米兰达以及伊卡尔迪帮助蓝黑军团建功。

  看点一:国米能否取得两连胜

  对于这支国际米兰而言,高层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战绩的稳定,在周中战胜都灵后,如果德波尔可以率队再度拿下一场胜利,那么球队就会暂时度过危机,苏宁高层也应该会认可德波尔。但是如果继续“赢一场、输一场”的节奏,那么德波尔就需要小心帅位不保,苏宁集团不差换帅的钱。

  看点二:苏宁新援有望出场

  20岁的巴西球星加布里埃尔-巴博萨在今年夏天来到梅阿查球星,但是他在德波尔麾下并不受重视,迄今为止,这位新援仅仅出场过16分钟,考虑到苏宁集团引进他花费了足足2750万欧元,因此,国米高层绝对不会让加布里埃尔-巴博萨长期替补,在伊卡尔迪也缺少锋线好搭档的情况下,巴西新星有望获得出场机会。

  赛前言论

  德波尔:当俱乐部尊重你的哲学,这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仅仅给了教练和员工尊重,同时也让球员们感到安心。因为每天他们都从报纸上读到故事,回到第二天,这会让更衣室的气氛变得不好。苏宁发布公开的声明,表达他们对于主教练的支持,这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很好的计划和哲学,好的结果会来到的。

  预测首发

  桑普多利亚(4-3-1-2):1-普吉奥尼;22-萨拉、26-西尔维斯特雷、37-斯克里尼亚、19-雷吉尼;8-巴雷托、34-托雷拉、16-利内蒂;11-里卡多-阿尔瓦雷斯;27-夸利亚雷拉、9-穆列尔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15-安萨尔迪、25-米兰达、24-穆里略、55-长友佑都;77-布罗佐维奇、6-若奥-马里奥、19-巴内加;87-坎德雷瓦、9-伊卡尔迪、23-埃德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1567.shtml report 1530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在马拉西球场进行,国际米兰在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上一轮联赛,国际米兰2-1战胜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