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遭停赛谢峰头疼 伊尔马兹恢复训练或出战

来源:新京报 作者:房亮
  • 手机看新闻

  今晚,北京国安将在工体迎来2016赛季收官之战。本赛季国安起起伏伏,并不顺利,但最后一个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全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为这个赛季画上句号。国安俱乐部赛前发布了战前海报,“痴心不改——致敬最可爱的人”。

  备战 国安期盼最后胜利

  国安本赛季中超的最后一场比赛,今晚将在工体上演。这个赛季,国安从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到更改队名,再到合作破裂;从增大投入、换个活法,到新帅辞职,联赛开局长期徘徊在保级区。又一年,国安无缘下赛季亚冠、无缘联赛冠军、无缘足协杯冠军。

  本赛季前29轮比赛,国安10胜10平9负积40分,排名联赛第五位。虽然名次看上去不错,但积分与榜首的广州恒大有着21分的巨大差距。不但如此,引以为傲的工体魔鬼主场也失去了威力,目前国安本赛季主场战绩为6胜3平5负,仅排在中超第12位。

  虽然有诸多不顺,但国安依然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2016赛季。国安俱乐部赛前也发布了战前海报,“痴心不改——致敬最可爱的人”。俱乐部也借今年最后一张海报感谢一年风雨无阻支持国安的球迷。今晚,球迷组织也将有特殊的仪式来告别本赛季。

  国安与河南建业,目前两队均无欲无求。两队在此前的10次交锋记录当中,国安取得4胜4平2负,稍占上风。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希望全队发挥出前两场的精神面貌,技战术水平,赢下比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知己 大宝停赛谢峰头疼

  昨晚气温已经很低,国安球员们都穿上了冬季的训练装备。虽然天气寒冷,但看上去球员们的心情不错,欢声笑语不断。在一次抢圈中,失败的张池明受到了队友的惩罚。刚好主教练吹响了集合哨,后者便趁机溜走,但最终还是没有逃脱队友的围堵。

  在训练期间,国安俱乐部高层也来到内场,与谢峰进行交流。对于最后一场比赛,俱乐部十分重视。赛前,谢峰一直在提醒队员,贾秀全指导带队非常顽强,所以他在准备会上一直和队员强调要打出主场的气势。

  本场比赛,于大宝、周挺两名队员累积黄牌停赛。谢峰直言,于大宝停赛是比较头疼的问题。而上周张稀哲肌肉不适缺席了上场比赛。谢峰透露,张稀哲还要看训练情况和昨晚治疗的情况,最终再决定他是不是首发。

  不过阵容方面也是有好有坏,上场因伤缺阵的伊尔马兹昨日出现在训练场上,本场比赛或将进入大名单。

  昨日,与谢峰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小将杜明洋。在前两场比赛中,杜明洋发挥可圈可点,也受到了球队上下的一致好评。本场比赛,他也将占据大名单的一席之地。

  知彼 贾指导要继续学习

  走到哪儿学到哪儿的建业主帅贾秀全指导又要学习了。但他这么说的时候,哪个球队心里都十分忐忑。本赛季,建业虽然投入不大,但在贾秀全的调教下,成为了中超一支十分有特点,实力不容小觑的球队。谢峰表示,贾指导带队,能看出他自己当年踢球的风格,速度快、拼抢凶狠。

  在今年7月份,双方本赛季首次较量中,冯卓毅常规时间最后一分钟一脚铲射破门,让航海体育场陷入了狂欢。谢峰接手后的首场比赛,正是以0比1负于贾秀全。谢峰也透露,当时失利回京后朋友跟他说,河南的踢法非常凶猛。

  此次来京,贾秀全一如既往的谦虚。谈到和国安比赛的准备情况,贾秀全表示:“球队备战工作一切正常,赛季尾声最后一场比赛一定要善始善终,拼到最后一场,把自己的特点都发挥出来。国安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下半程在谢峰教练的带领下打得非常好。”

  随后,贾指导再次提到学习,他说:“建业需要向国安学习永远争第一的精神,除此之外每场比赛必须赢球将是我们的目标。希望球队明天打出水平,这么冷的天要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也会锻炼一些年轻的球员,为明年的联赛做准备。”

  说到中超国产教练在中超式微的问题,贾秀全还号召中方教练不要放弃学习。

  专题采写/新京报记者 房亮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1933.shtml report 1921 今晚,北京国安将在工体迎来2016赛季收官之战。本赛季国安起起伏伏,并不顺利,但最后一个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全队上下都希望用一场胜利为这个赛季画上句号。国安俱乐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