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德利8记三分砍31+11 绿军末节一波流胜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坐镇主场迎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挑战,最终凭借着布拉德利三分球的神准发挥,凯尔特人以104-98客场取胜。

  凯尔特人阵中,布拉德利全场三分球11投8中,爆砍31分11篮板4助攻,小托马斯24分7助攻,霍福德得到14分,克劳德9分9篮板。黄蜂队方面,沃克砍下全队最高的29分,巴图姆12分4篮板6助攻,威廉姆斯得到9分,卡明斯基替补得到11分。

  四节比分(黄蜂在前)分别为:19-28,22-16,31-27,26-33

  比赛一开始,沃克率先跳投得手,麦基吉也上篮命中,黄蜂利用配合砍分,凯尔特人外线手感滚烫,连续飚中五记三分取得15-7开局。此后黄蜂四分钟内只依靠罚球得到三分,凯尔特人稳扎稳打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暂停回来,黄蜂进攻略有改善,巴图姆和卡明斯基都有发挥,凯尔特人越打越顺,布拉德利助攻泰勒-泽勒空接暴扣后又命中三分。首节结束,凯尔特人28-19暂时领先。

  次节比赛,凯尔特人又陷入得分荒,近四分钟内没有得分,黄蜂则在塞申斯的组织下不断追赶,兰姆奉上精彩暴扣2+1后又撤步跳投得手,贝里内利也急停跳投命中,黄蜂打出8-0小高潮将分差追到只有1分。后半段比赛意外频发,先是兰姆大腿拉伤回更衣室治疗,之后约翰逊又在争抢篮板时肘击科迪-泽勒被判一级恶犯。双方身体对抗激烈犯规不断,随着麦基吉两罚全中,黄蜂终于追平比分。布拉德利再次命中高难度三分后,凯尔特人以44-41领先黄蜂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上来,双方就互飚三分,托马斯和约翰逊在篮下轻松得分后,科迪-泽勒送上空切暴扣。随后场上又出状况,克劳德染红,黄蜂主帅被吹技规。霍福德再中三分后,沃克和马文随即回应三记三分,黄蜂再次将分差追至1分。第三节末段,两队不断走上罚球线,贝里内利两罚全中后,双方再次战平。之后杰伦-布朗打出精彩2+1,霍伊斯回应单手暴扣,随着巴图姆突破抛投得手,第三节结束时,黄蜂以72-71反超比分。

  末节比赛,布拉德利三分帮助凯尔特人再次反超,之后布朗篮下强硬打进,沃尔和卡明斯基则连续得分,帮助黄蜂紧紧咬住。暂停之后,布拉德利继续神准连得五分,罗齐尔反击打成2+1后,叶雷布科也中三分,凯尔特人一波攻势将分差拉开到14分,黄蜂只能依靠巴图姆的罚球涨分。之后虽然沃克引领一波小高潮,但是布拉德利三分继续神准,凯尔特人牢牢控制住领先优势,最终以104-98取得胜利。

  黄蜂首发:沃克,巴图姆,科迪-泽勒,马文,麦基吉

  凯尔特人首发:小托马斯,布拉德利,霍福德,约翰逊,克劳德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2138.shtml report 209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坐镇主场迎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挑战,最终凭借着布拉德利三分球的神准发挥,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