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承诺战鲁能不上国脚 下赛季或更多起用新人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今晚7时35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是2016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一轮赛事。已经提前两轮夺冠的恒大今晚会在天河体育场接受中国足协颁发的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

  中超最后一轮的焦点在于另一支降级球队的产生,因此恒大与鲁能的这场比赛并不会引起太多的关注。甚至可以说“火神杯”的颁发比这场比赛本身更有吸引力。“还是会争取打好比赛的。”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赛前发布会上强调说。显然,精彩的比赛和“火神杯”的颁奖仪式会更配。

  提前两轮夺取中超六连冠后,斯科拉里也顺利和俱乐部续约。但在随后的一场比赛中,恒大客场以0比2不敌江苏苏宁。以斯科拉里的性格,虽然是夺冠后的“鸡肋”比赛,但他显然不愿意接受两连败。鲁能已经顺利保级,恒大在主场拿分应该不会太难。

  里皮经广州恒大的力荐成为中国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也迅速给予里皮支持,他强调,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不会派出国家队球员。“联赛结果已经出来了,郜林、张琳芃、黄博文这些国家队的球员可能不会出场,球员们一年下来真的很辛苦,我要谢谢我的球员们。”斯科拉里说。这意味着恒大此战很可能会用替补阵容。

  下赛季或将更多起用新人

  为了表示自己使用替补球员的决心,斯科拉里特意带着王上源出席了赛前发布会。王上源在右后卫位置上虽然还有不足,但联赛中也有多次惊艳的表演。“大家都觉得他是年轻人,但他已经在50%的比赛中出任绝对主力,绝大多数比赛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从我来了以后,王上源的进步非常明显,实力已经介于主力和半主力之间。”斯科拉里毫不吝啬自己的褒奖,“我对他非常满意,他非常聪明,每天的训练态度也很职业、很努力。拥有这样球员的教练都会很开心。”

  斯科拉里一直被外界批评不肯给新人机会,但使用年轻球员可能会是他下赛季的改变之一,“我跟我们老板(许家印)有谈过话,也和刘永灼有谈过话。我们在会面上针对很多未来队伍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磋商,而当时我们还在商谈(续约)的过程中。”显然斯科拉里和许家印、刘永灼在“队伍建设方面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才会顺利续约,这种共识中应该包括使用年轻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2656.shtml report 1121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今晚7时35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是2016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一轮赛事。已经提前两轮夺冠的恒大今晚会在天河体育场接受中国足协颁发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