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头号种子郑赛赛因伤退赛 各路大牌球员开始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郑赛赛因伤退出珠海超级精英赛
郑赛赛因伤退出珠海超级精英赛

  【2016年10月29日,珠海】 2016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即将于11月1日至6日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揭开大幕,全球WTA精英球员及中国本土球星已经开始陆续抵达珠海备战,将为本地及华南球迷送上全球一流水准的对抗。略微遗憾的是,原本作为赛事双打头号种子的中国选手郑赛赛因伤退赛,其搭档徐一璠将携手来自土耳其的希望之星索伊露出征,并依据新的排名,位列2号种子。

  由于在广州训练时不慎受伤,郑赛赛被迫退出本届赛事,其搭档徐一璠则从新选择土耳其小将索伊露作为自己的新搭档。拥有甜美相貌和强大实力的索伊露是女子网球界的后起之秀,她在今年9月曾来到珠海参加了今年的ITF国际巡回赛珠海站,并战胜我国名将彭帅和小花尤晓迪以及多名种子球员,最终收获单打亚军。此外,她还曾在今年的伊斯坦布尔和塔什干站获得了两个WTA双打冠军。此次两人携手,能否对头号种子桑通加/卡勒柏奇以及卫冕冠军王雅繁/梁辰带来冲击,值得期待。

  本次珠海赛事中,共有12位单打选手、6对双打组合出战。单打选手将分成四组进行循环赛,各小组第一出线进入半决赛;6组双打选手则分为两组展开循环厮杀,各小组第一直接对决争夺冠军。目前,入围单打阵容的科维托娃、斯托瑟、文奇、巴辛斯基以及纳瓦罗等WTA球星都已经抵达珠海,而昨日抵达的斯维托丽娜和中国选手张帅则在今天上午来到暨南大学珠海校区的网球场,与众多喜爱网球的学生见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2697.shtml report 1008 郑赛赛因伤退出珠海超级精英赛【2016年10月29日,珠海】2016华金证券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即将于11月1日至6日在横琴国际网球中心揭开大幕,全球WTA精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