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新股东或现场观战京豫战 盼全力拿下建业队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巍)今晚,2016赛季的中超联赛就要落幕,国安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河南建业。两支球队都已经没有了任何成绩上的追求,不过对于国安,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这比赛都需要认真地对待起来。

  昨天河南建业主教练贾秀全在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时候,间接承认了建业将在本场比赛中派上年轻队员,而事实上,在上轮比赛中,河南也有多名球员吃到黄牌,包括尹鸿博在内的主力本场比赛也是无缘出场,一身轻松的河南建业,已经把工体当成了年轻队员的练兵场。

  不过国安显然不能这么干。除了停赛的于大宝之外,谢峰已经准备在本场比赛中派上自己队伍中所有的主力。昨天北青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上场比赛因伤没有参加比赛的伊尔马兹和张稀哲都出现在了踩场训练中,两人都有希望在本场比赛中出场比赛。

  对于国安来说,这个赛季显然是不成功的,而且主场的表现可以说是最近几个赛季里面最差的,工体的上座率已经不断下滑,而今天的最后一个主场,不排除有未来的新股东出现在现场,不管是为了球迷、为了俱乐部还是为了自己,国安都必须打好这最后的一个主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2952.shtml report 654 本报讯(记者张巍)今晚,2016赛季的中超联赛就要落幕,国安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河南建业。两支球队都已经没有了任何成绩上的追求,不过对于国安,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