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R三记3分制胜詹皇23+9+6 骑士擒魔术豪取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全场打完,骑士105-99险胜魔术。

  本场之星:勒布朗-詹姆斯

  此役,詹姆斯出战31分钟,16投7中,得到23分9助攻6篮板。尽管第3节,他曾一度出现松懈。但末节重新登场后,詹皇连续三次强攻得手,帮助骑士保住胜局。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0-33、25-29、17-18、37-25(魔术在前)。

  骑士这边,除了詹姆斯之外,欧文得到20分4篮板2盖帽,乐福19分5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2分12篮板。JR-史密斯16分5篮板,末节关键时刻,正是他先后命中的3个三分球,避免了骑士的逆转。

  魔术这边,伊巴卡19分7篮板,武切维奇11分9篮板,福尼尔22分5助攻,小佩顿10分5助攻4篮板,杰夫-格林10分10篮板,奥古斯汀13分。

  比赛回顾

  三巨头进攻集体发力

  首节,两队迅速展开对攻,魔术这边,伊巴卡上篮得手,阿隆-戈登三分入网;骑士这边也毫不示弱,乐福跳投命中,JR-史密斯三分也进,双方战成5-5平。此后的比赛,两队曾陷入短暂拉锯。但本节中段,欧文、詹姆斯联手得分,骑士逐渐将比分拉开。本节结束前,乐福跳投再度命中,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随着小后卫菲尔德上篮得手,单节打完,骑士33-20暂时领先。

  詹皇秀投篮高难度3+1

  次节,分差还在拉大,骑士三巨头输出稳定,陆续得分上双。而魔术这边,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俨然没了气势。本节进行到最后3分钟,詹姆斯外线持球,他面对戈登的防守,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三分出手,球进,还造成对手犯规。詹皇加罚入网,两队分差来到20分。此后,伊巴卡、武切维奇先后得分,略微帮骑士止血。但随着詹姆斯突破暴扣入网,半场打完,骑士62-45暂时领先。

  詹皇松懈连续三分打铁

  易边再战,魔术奋力追赶。但骑士这边,詹姆斯、乐福连续造犯规走上罚球线,分差始终在20分上下徘徊。眼见领先太多,骑士有些松懈,本节中段,詹姆斯连续两次比较离谱的三分试投都打了铁。而之后,教练组更是将詹皇、乐福提前换下,让欧文带着一帮角色球员与魔术周旋。本节末段,随着“鸟人”安德森造犯规罚球入网,三节打完,骑士80-62继续领先。

  JR三记三分定胜局

  但末节,骑士险些为自己的松懈付出代价。杰夫-格林三分入网,魔术由此吹响了追分的号角。尽管之后,骑士火速换回了詹姆斯和欧文,但本节中段,随着奥古斯汀上篮得手,分差已被迫近到个位数。关键时刻,JR-史密斯和詹姆斯站了出来,前者先后在外线命中3个三分,而后者的强攻也是3次奏效。此后,魔术祭出犯规战术,但为时已晚。最终,全场打完,骑士105-99险胜魔术。

  魔术首发阵容:阿隆-戈登、伊巴卡、武切维奇、福尼尔、小佩顿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欧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4175.shtml report 2477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全场打完,骑士105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