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2+10难擒雄鹿 洛佩兹轮休篮网惨遭绝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布鲁克林篮网客场以108-110负于密尔沃基雄鹿,无缘新赛季第一个两连胜。中锋洛佩兹本场轮休,而且替补瓦斯奎兹也因伤退赛,林书豪12分10助攻,亨森最后11秒的绝杀成为雄鹿的获胜功臣。

  四节比分(篮网在前):18-24、23-22、32-34、35-30。篮网队:博格达诺维奇26分8篮板,林书豪12分10助攻,布克14分4篮板。雄鹿队:阿德托昆博21分11篮板,德拉维多瓦14分9助攻,帕克14分8篮板,沃恩22分。

  开场之后,篮网队依旧慢热的节奏,而且林书豪也像上一场一样,开局手感不佳。两队战成8-8平之后,篮网队在此后长达4分钟的时间里连续投篮不进,雄鹿队趁机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尽管瓦斯奎兹投篮得分,但是雄鹿队的泰勒托维奇回敬三分,雄鹿领先了10分。最后2分钟,帕特里克完成一次2+1,帮助篮网队稳定住了下滑态势。首节,篮网以18-24落后。

  第二节,林书豪完成一次上篮,并带领篮网替补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为28-27。尽管林书豪的手感依旧不好,但是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此后的时间里,两队先后三次战平。可惜最后3分钟,篮网队的进攻再次陷入停滞,球队一度在两分钟时间里先后4次进攻不进,帕克扣篮得分,德拉维多瓦投篮命中。雄鹿半场以46-41领先,不过篮网替补瓦斯奎兹因为右脚踝疼痛下场休息,此后球队决定瓦斯奎兹正式退出比赛。

  第三节,篮网队的失误开始增多,前9分钟时间里篮网队已经出现了5次失误,而且林书豪依旧找不到投篮感觉。“字母哥”本节贡献了6分,而且替补球员沃恩也贡献了6分,帮助雄鹿队始终领先。随着泰勒托维奇命中一记三分,雄鹿首次将分差扩大为10分。随着林书豪下场休息,篮网也未能在缩小分差。三节战罢,篮网以73-80落后。

  进入最后一节,林书豪一次上篮得分,一次助攻队友,她带队打出一波9-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这也让球队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可惜此后的林书豪两次投篮全部偏出,尽管他连续助攻队友得分,可是雄鹿队却是始终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还剩1分钟时,林书豪造犯规后两罚全中,之后他又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命中3分,篮网将比分扳为108平。可惜最后11秒,亨森命中绝杀,帮助雄鹿以110-108险胜篮网。

  篮网队首发:布克、洛佩兹、杰弗森、博格达诺维奇、林书豪

  雄鹿队首发:阿德托昆博、帕克、德拉维多瓦、斯内尔、普拉姆利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4706.shtml report 210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布鲁克林篮网客场以108-110负于密尔沃基雄鹿,无缘新赛季第一个两连胜。中锋洛佩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