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斩20分浓眉哥哑火 马刺轮休两将大胜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全场打完,马刺98-79轻取对手,迎来3连胜。

  此役,马刺轮休了吉诺比利、帕克两名大将。但全队依然有4人得分上双,伦纳德砍下20分4篮板3助攻,米尔斯18分5助攻,阿尔德里奇12分6篮板,加索尔9分5助攻8篮板,替补西蒙斯11分。

  鹈鹕这边,安东尼-戴维斯得分势头减弱,全场只有18分5篮板3盖帽入账,ET-摩尔得到18分。其他球员再无一人得分上双。

  全场具体比分:23-28、22-27、15-28、19-15(鹈鹕在前)。

  首节开打,马刺迅速占据场上优势,双德连线,由阿尔德里奇上篮得手,此时主队领先了6分。之后的比赛,马刺牢牢掌控战局,单节打完,他们以28-23暂时领先。之后,马刺继续穷追猛打。次节中段,分差已经被拉大到两位数。尽管,接下来在浓眉哥带领下,鹈鹕攻势有所起色,但随着米尔斯三分入网,半场打完,马刺55-45继续领先。

  易边后,战局没有丝毫改观,在马刺的严密防守面前,鹈鹕的进攻线路完全被阻断。浓眉哥也失去了之前两场连续得分40+的手感。末节,双方分差已经达到20分,鹈鹕早早换下首发,缴械投降。最终全场打完,马刺98-79轻取对手,迎来3连胜。

  鹈鹕首发阵容:安东尼-戴维斯、ET-摩尔、所罗门-希尔、弗雷泽、阿西克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米尔斯、阿尔德里奇、加索尔、凯尔-安德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30/n471775439.shtml report 1814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鹈鹕队,全场打完,马刺98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